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1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詩如晶大費周章欲簽郝澤宇 趙小北與詩如晶開撕

清晨,福子爸就一直慫恿福子安排相親,而福子卻因為工作的事情忙的不可開交,自然沒有心思約會。福子找了份前台工作,並且還成功應聘上,回來後就將這個訊息告訴了福子爸等人。郝澤宇剛從外面回來,他也帶來一個好訊息,那就是成功得到王導電話的角色,還是個含金量很高的男二號。郝澤宇感到十分滿意,準備與福子等人好好慶祝一番。福子爸出門覓食,福子在旁祝賀他,郝澤宇知道自己不該對福子大呼小叫,並向她道歉,同時希望福子能夠回來上班。福子心意已決,並不是因為與郝澤宇置氣,而是一開始當他經紀人也只是充數,但現如今郝澤宇事業步步高升,自己就沒用武之地。郝澤宇急了,最終福子才答應再帶他一段時間,讓他有時間找到新助理。福子又問郝澤宇為什麼突然想通去試鏡了,郝澤宇就把自己遇到顏如晶的事情說了出來,是她讓郝澤宇徹底想明白演員的職責到底是什麼。

福家裡,牛美麗、福子爸等人正圍在一起為郝澤宇慶祝。氛圍如同往常一樣溫馨,每個人都發表著感言。這時詩如晶給郝澤宇打來電話稱要一起慶祝,郝澤宇正跟福子他們一起慶祝,推辭說是改天再請詩如晶吃飯。白嬌嬌給郝澤宇發信息讓他找個地給自己回個電話,白嬌嬌提醒郝澤宇他能拿下這個角色全靠詩如晶,所以他第一時間應該跟詩如晶一起慶祝。

郝澤宇發愣,隨便找了個藉口離開了,牛美麗和福子一臉懵,不知道郝澤宇究竟去做什麼了。郝澤宇帶了禮物來到顏如晶家,她們吃的是高級西餐,食物不是全球限量就是頂級的魚子醬,就連餐具都是特別精緻。郝澤宇因為不習慣一時不知從何下手,有點不知所措。詩如晶提醒郝澤宇拿下王導的戲,以後身份就不一樣,不僅需要自己的努力還需要團隊的努力。詩如晶直言郝澤宇需要一個更專業的經紀人團隊,她有意簽郝澤宇。說實話,郝澤宇心裡挺高興的,受寵若驚,但他還是拒絕,他現在和牛美麗他們合作的挺好的,而他不在乎團隊是否專業,也不在乎能走得多遠。郝澤宇承認欠詩如晶的人情,但他更欠福子他們的,因為在他最慘的時候,他們沒有放棄他,他要是就這樣轉身離開就太不是人了。

郝澤宇想要離開,顏如晶臭著臉道,十年前他選秀的時候她就想簽下他了,只可惜被滕丹搶先一步,所以她這次簽下郝澤宇不僅僅想要幫助他,更有想要幫助滕丹的心思。郝澤宇再一次拒絕道,演員與經紀人之間的關係如同家人一般,他不想功成名就,也不想曇花一現,只是想要做一個好演員罷了。

走在路上,郝澤宇滿腦子都是顏如晶剛才略帶威脅的話,心中複雜。回到家已經很晚了,郝澤宇有些頭疼地問福爸爸有沒有吃過西餐,福爸爸的回答卻讓郝澤宇更加頭疼了,雖說家常飯很好吃,可他們真的不想吃更高級的餐品嗎?

牛美麗和任佳佳父親談話,她可以無微不至地照顧任佳佳,可她畢竟還小,需要親生父親的陪伴。任佳佳父親卻說自己很忙,他馬上要和女朋友結婚了。牛美麗急了,滕丹這才剛走沒多久他就要再婚了,真是諷刺。任佳佳父親卻道,他這么做也是為了任佳佳好,至少這么做她會有一個健全的家庭環境。牛美麗無語凝噎,起身離開。

趙小北知道顏如晶私自找郝澤宇談話,就將她訓斥一番。顏如晶指責趙小北並不是什麼好人,自己與他不過半斤八兩。趙小北建議詩如晶應幫牛美麗簽新人,這樣牛美麗手裡有了籌碼對郝澤宇就能相對放鬆一些。詩如晶笑話趙小北對牛美麗並不真心,趙小北是覺得牛美麗帶郝澤宇比較吃力,牛美麗也比較單純,他只是不想再看到牛美麗因為郝澤宇而鬱鬱寡歡。

下一集(第 32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