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7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郝澤宇成功增肥 郝澤宇吃播惹眾人心疼

顧大鵬來牛美麗辦公場地找她,擔心昨天酒後亂性在美麗心中造成不好影響,隔日就來找她負荊請罪。美麗看在大鵬大包小包的禮物份上,將他請進屋裡。事後就開始念叨著大鵬的那點財產。美麗慫恿大鵬投資理財,還讓大鵬將大把資金開銷在自己公司上。離開時,美麗不忘在坑他一把,拿出一瓶85年的葡萄酒,讓大鵬掏錢買下。

彭導要求郝澤宇增肥二十斤,福子不知如何在短時間讓他迅速增肥,並且不超支。福爸提議增肥並不在於吃什麼,而是怎樣吃出氣勢來。最後在福爸的建議下,福子便帶郝澤宇來到了自助餐廳,幾乎把所有的東西都端到了自己桌子上,郝澤宇被逼著吃了不少東西,尤其是甜點,吃到最後差點吐了。二人整整在自助餐廳待了三天,最後一天,終於被自助餐廳趕了出去,並且表示公司的任何一家餐廳都不會再對他們提供服務。福子靈機一動,拉著郝澤宇去了超市拿了一大堆試吃的東西,郝澤宇呵斥福子自己是增肥而不是要飯。

福子既要保全郝澤宇的面子,又要讓他短時間增肥,急中生智想出吃麵容易發肥的點子。於是福子下廚幫他煮麵,但澤宇並沒有食慾,一口都無法下咽。福子讓澤宇上稱看看,而這時的澤宇已經67kg,但澤宇上個廁所出來,又少了一斤。福子調侃他是否將腦子一同拉出,還被澤宇訓斥一番。澤宇試探福子是如何發胖,福子這才意識到是福爸的廚藝好,自己想不胖都難。

小巷裡,福子帶著郝澤宇來找福爸。福爸一聽福子的鬼點子就生氣將郝澤宇趕走,並表示不可能為澤宇下廚。這時牛美麗來到福家,稱已經在手機上買好菜就等著送來,福爸挑明不願下廚,讓牛美麗死了這條心。美麗將福爸帶到工作室,將自己所有積蓄拿給福爸瞄一眼,希望他能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福爸呵斥牛媽是作死,如果不做經紀人就不會發生那些事,並表示不願與牛媽老死不願往來,準備將豪車賣掉將欠牛媽的錢還清,這才氣憤離開。

晚上,福子手持熱水瓶來給福爸泡腳,雖然嘴裡稱不是為了郝澤宇,但交談的過程中三句不離本行。第二天,牛媽與福子一同幫郝澤宇下廚,廚房早已經亂成不堪。福爸擔心福子吃不好,就帶著煮好的飯菜來找她。當福爸看到福子因煮飯而傷痕累累,最後自己上陣給郝澤宇下廚。

在福子的幫助下,郝澤宇的體重一天天地上漲,二人都特別開心。不過,餵養郝澤宇的福爸爸犯了難,天天跑到菜市場買營養品,搞得人家都以為家裡有人坐月子,這些還不算什麼,關鍵郝澤宇的飯量實在太大了,加上福子和牛美麗,福爸爸的錢包都已經空了。

郝澤宇錄吃播,福子建議郝澤宇在播的時候吃她爸爸做的東西。郝澤宇在網路面前強顏歡笑的模樣,讓仨人感到十分愧疚,但為了維持生計,澤宇只好擠眉弄眼哄網友開心。吃播結束後,因為這一場直播澤宇獲得兩千塊錢,卻讓眾人很不滿意。福爸還調侃澤宇像賣藝一般,只是過去是在大街上,而現如今用網路賣藝,但性質卻完全一樣。郝澤宇氣不過懟了福爸並不是人人都能打賞,主要還是看人。

夜幕降臨,福爸帶著福子回家,福子心疼郝澤宇吃壞肚子,希望福爸能在超市里挑選大物件但好消化的食物。福爸讓福子不用多想,做郝澤宇這行就能放得下身段。另一邊,牛美麗擔心資金緊缺,被迫給顧大鵬打電話,希望他能夠在自己店裡購買好酒。顧大鵬二話不說滿嘴答應,並第一時間來找牛媽。

牛媽將所有好酒擺在台桌上,供大鵬挑選。大鵬隨手拿起一瓶酒瓶,牛媽便心疼讓大鵬另選其他。大鵬左挑右選還是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就讓牛媽幫自己挑。牛媽認為自己挑選就真成強買強賣,不符合規矩。最後還是忍住讓大鵬隨意挑選。最後大鵬挑了一堆酒,擔心自己不懂保養好酒,就從眾酒中拿出一瓶,其餘先放在牛媽這保管。

下一集(第 8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