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2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郝澤宇將品牌方衣服弄壞 郝澤宇向小北賠禮道歉

活動結束後,福子因今日發生的事情而感到氣憤,雖然做法不合適,但在場的所有人並沒人搭理自己與郝澤宇。郝澤宇安撫福子的情緒,希望她能夠換位思考,並用假象的例子讓福子聽從。福子事後漸漸發覺事情的嚴重性,兩人這還沒成名,就已經在各行業間成為眼中釘。這時小北來找澤宇討衣服,看到該衣服被兩人弄得破爛不堪,說起來就生氣。福子死皮賴臉的狡辯,但小北並不搭理,一氣之下來找美麗算賬。美麗得知此事,還為等小北開口,就轉了一萬塊錢讓小北的賬戶上,再給小北好好講道。小北對牛媽的話唯命是從,三兩下就將事情解決。

在化妝間,嬌嬌因為今日的事情與心凌懟了起來,並呵斥她做出的種種罪行。這時郝澤宇帶著福子來找嬌嬌負荊請罪,希望能得到嬌嬌姐的認可。嬌嬌故意在心凌面前裝好人,假裝自己並不在意,只是讓郝澤宇將心思轉移在演戲上,就讓兩人離開了。

郝澤宇的身體起了全身紅疹,便懷疑小北給自己的衣服很有可能是假的。福子調侃他的衣櫥中全是假的,還差一件假的嗎。郝澤宇讓福子另當別論,如果該衣服真的是假的,那么牛媽既被小北欺騙,再者就是牛媽被小北騙錢。

次日,郝澤宇來小北的公司找他,直白將事攤開,小北並沒有否認,只是將實情告訴他。一開始小北就稱拿不到品牌方衣服,再接著牛媽為了拿到衣服,還被撞傷了腿,可想而知牛媽對該事的重要性。澤宇讓小北將外套脫掉,並將西裝扔下高樓。兩人在對峙的過程中,澤宇氣上頭與小北大幹一場,三兩招下來,澤宇並不是小北的對手,就被小北壓在腳下。這時福子帶著牛媽趕往此地,看到草地從中的西裝套服,調侃大公司就是不一樣,隨意一扔都是大品牌。當牛媽來找小北,看到澤宇被壓在腳底時,這才從小北口中得知兩人之間的衝突。牛媽不願將事情鬧大,就讓兩人看在自己的面子放下仇恨。

咖啡店裡,牛媽與小北好好聊聊,希望小北能與澤宇之間的矛盾能夠解除。小北也不打算為難她,就提出個請求,只要郝澤宇誠心誠意來跟自己道歉,就算此事解決了。牛媽將重任放在福子身上,讓她說服郝澤宇來跟小北賠禮道歉。福子為了郝澤宇的事業,便好好的與郝澤宇聊聊。最後澤宇接受福子的提議,決定跟她一同去找小北,並將地點約在就近的燒烤店。

福子提前帶著郝澤宇靜候小北,一開始福子擔心小北會看不上這裡,卻沒有想到私底下小北是個很隨和的人,並沒有看不起這的意思。三人坐在一起好好聊聊,但澤宇卻陰陽怪氣的怒懟小北,讓他感覺活受罪。最後小北氣不過,將事情放在桌面上談。小北並不缺錢,自然不是為了錢才欺騙牛美麗,只是不想牛媽失望,也能讓郝澤宇體面上台,這才拿了件高仿給他穿上。而小北之所以如此勤奮,就是想在沒有家庭的幫助下,能夠闖出一片天。澤宇被小北說的一番話給感動,但礙於面子,只好隨意點的與小北和好,而兩人的合作將繼續下去。

下一集(第 13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