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7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郝澤宇白嬌嬌走進引發福子吃醋 郝澤宇再次拍攝狗糧廣告

顧大鵬對牛美麗的話唯命是從,當她將佳佳給自己照料後,顧大鵬生怕她餓著冷著,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她。顧大鵬與佳佳的關係越發親密,還承諾要帶著她去看演唱會,很快兩人的關係更加親密。這時牛美麗給兩人打來電話,問候一下佳佳。佳佳並不理會,但顧大鵬熱臉貼冷屁股,被牛美麗不懷好意的掛了電話。隨後顧大鵬給佳佳準備晚飯,佳佳調侃大鵬是否喜歡牛美麗。顧大鵬回憶起過往經歷,只能用不堪回首來形容。佳佳一副大人模樣,讓他不要吊死在一個樹上。大鵬聽後五味雜陳。

晚上,牛美麗提議去吃自助餐,但福子早已經筋疲力盡,便躺在床上休息。郝澤宇擔心福子餓壞獨自,就喬裝打扮一番出門覓食。這時嬌嬌也做了一番打扮,面前放著兩份超辣的臭豆腐,白嬌嬌是湖南人無辣不歡,只是做了演員後被要求不能吃辣,且她一吃辣就長痘狀態不好,所以她已經好幾年沒有吃過辣的東西了。郝澤宇覺得完全沒必要這樣做,白嬌嬌說選了演員這個職業,身體就不再是自己的,一切都要為戲服務,她現在已經三十,再過幾年都奔四十,到時戲路會越來越窄。白嬌嬌離開後,郝澤宇想著白嬌嬌那些話若有所思,起身去給福子買肉了。

郝澤宇與白嬌嬌參加一檔宣傳節目,在一個做美食的環節中,郝澤宇展示著他做的菜,那是一道餃子。對於他來講,餃子有著別樣的韻味。去年過年,郝澤宇無家可回,福子拿著餃子來尋覓自己,也正是因為這一頓飯,兩人的關係才漸漸親密起來。福子看著電視裡頭的郝澤宇,心中不由回想起過往經歷。過了一會,郝澤宇拜託主持人安排一個環節,因為今天是白嬌嬌的生日,所以郝澤宇特地為她送上特別禮物,那是一份炸雞蛋糕,希望她在特別的日子裡能夠給自己放假。嬌嬌很感動,但為了演員的自我修養,還是拒絕了郝澤宇的好意。福子很惱火,咬定前面都是在為白嬌嬌送禮物而鋪墊,自己還認真起來。晚上,郝澤宇將沒送出去的炸雞拿給福子,福子並沒有接過去,而是臭臉離開。

福子心情不好,早早地就躺在床上。牛美麗看出福子的心思,提起郝澤宇今天給白嬌嬌準備的驚喜,沒有提前告訴他們就已經說明郝澤宇跟他們差距越來越大,以前能共患難是一家人,但現在郝澤宇的事業越來越好,趙小北說得對,他們是越來越幫不上忙。牛美麗勸福子不要摻雜太多的私人感情,希望福子從自身做起劃清界限,對郝澤宇來說,她們就是經紀人、助理,不是一家人,只管做好本職工作。郝澤宇夜裡來找福子聊天,但福子因牛媽的一番話,心中波濤起伏,不知如何面對與郝澤宇之間的感情。

郝澤宇是近階段的流量小生,資源廣告更是拿到手軟。在眾廣告中,郝澤宇偏偏挑中一份狗糧廣告,也是當初郝澤宇拼了命想要接下的廣告。拍攝當天,導演對郝澤宇的態度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給他準備了各種口味的飲料。郝澤宇想要跟以前一樣,一邊吃著狗糧,一邊說著廣告詞。福子特別不理解郝澤宇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郝澤宇是從那次拍了狗糧後意識到除了滕丹,還有人是真心對他好的。聽了郝澤宇的話,往事一幕幕浮現在心頭,當時福子苦口婆心勸郝澤宇,要跟郝澤宇一起變好,相信他們也會越來越好的。可是現在他們靠的越來越近,距離卻越來越遠了,福子忍不住有些傷感。

晚上,郝澤宇提議要給眾人做份火鍋,還不讓人幫忙。福子見狀只能在旁指揮,順便與他聊聊天。這時牛美麗帶著趙小北前來,惹得郝澤宇有些不高興,他覺得工作和家庭不能要劃分請,但趙小北出現就顯得是公司聚會,引發郝澤宇的不滿。吃飯期間,牛美麗舉杯祝賀郝澤宇的首部電影馬上上映,票房大賣。郝澤宇不否認大家功不可沒,唯獨針對趙小北。

下一集(第 28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