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6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郝澤宇幫福子出氣 福爸幫顧大鵬與牛美麗安排相親

清晨,福子牛美麗來到郝澤宇家樓下等他,郝澤宇一看到福爸耍脾氣不上車,福爸趁機調侃他如果想送死,自己願送他一程。牛美麗拿出床照威脅福爸與郝澤宇握手言和,福爸這才像澤宇道歉,而澤宇最後被牛美麗以及福子兩人硬生生塞進車裡。

在酒店,彭導上來就問滕丹的蹤影,牛美麗緊接講些恭維話,郝澤宇將自己與他的交情告知彭導。四人這才順利入座。在酒桌上,彭導要求福子和自己喝酒,然而福子是一杯倒壓根喝不了酒,郝澤宇想要幫福子打圓場,便幫忙勸酒。但彭導執意要與福子喝酒,彭澤宇有些看不慣,就與彭導起了衝突。無意之間把酒潑到了彭爾康衣服上,最後彭導當眾侮辱福子,將酒都澆到了福子頭頂。郝澤宇一氣之下拿起一整瓶酒澆在彭導身上。福子因為錯失這次機會很是惋惜,痛斥郝澤宇做事不知輕重。但牛媽表揚郝澤宇的舉動,如果不是他幫福子出氣,自己也會拿打火機點他。郝澤宇表示自己就看不慣別人欺負自己人,福爸剛好聽見,有些急眼。急忙與郝澤宇懟了起來。牛媽幫澤宇講話,稱兩人都是自己的人,福爸這才無話可說。

次日一早,福子拿著酒瓶子來找彭導,希望他能夠給郝澤宇一次機會。福子還幻象著,自己將酒瓶往頭上一倒,彭導便對自己此舉敬佩不已,隨後還想做自己小弟,想想便得意忘形。當福子準備上前時,才發現郝澤宇也在酒店門口靜候彭導,這才打亂原先計畫。這時彭導從酒店出來,澤宇拿出一大瓶酒瓶往自己頭上一倒,算是兩人的事情已經扯清,但是彭導對福子的事情要就事論事。福子誤以為澤宇是想來爭取戲份,沒想到是來幫自己討個手法。福子急忙拉住郝澤宇向彭導講清,當兩人準備離開的時候,彭導試探澤宇是否想再上他的戲,但想要上他的戲就得先增肥二十斤,福子連忙替郝澤宇答應了。

在小巷裡,牛美麗與福爸哥們顧大鵬再次碰面。顧大鵬給牛美麗先是自我介紹,隨後獻殷勤。當兩人聊嗨時福爸出現,還擔心兩人無話可說。牛美麗誤以為福爸是想讓自己陪酒,就呵斥福爸去買最烈的猛酒。福爸只好屁顛屁顛將烈酒買來。

在福子家,福爸在廚房準備飯菜,牛美麗與顧大鵬兩人有說有聊,美麗耍心機給大鵬灌酒。猛酒下肚,大鵬早已經醉的不省人事,美麗還在一旁叫喚著。福爸從廚房走出,看到哥們被美麗給欺負,先是呵斥美麗的舉動,隨後將大鵬的目的告知她。牛美麗這樣高標準的人絲毫看不上大鵬,所以對於兩人的首次相親失敗而歸。

至從彭導要求郝澤宇增肥二十斤,但郝澤宇增肥的任務完全落到了福子身上,畢竟她可是從超市一路吃到了如今這個噸位的。牛媽將自己全部資產給福子瞄了一眼。福子誤以為牛媽要給自己加工資,還一個勁的道謝。當牛媽讓福子一天只給郝澤宇開銷兩百塊錢,還要增肥二十斤,在兩重壓力的施壓下,福子感到壓力賊大。

下一集(第 7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