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4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郝澤宇遭彭導刁難 牛美麗被催款

清晨,福子來到劇組,就興奮地在場地跑來跑去,看見什麼都稀奇。而在國內的牛美麗正在給福爸看福子發來的照片,福爸嘴上說不願意看,心裡卻一直惦記著。福子打電話給牛美麗,卻並沒有告訴她這裡的真實情況,福爸爸一個勁兒地在旁邊叮囑要她照顧好自己。掛了電話後,牛美麗和福爸爸一個勁兒地鬥嘴,牛美麗氣不過,拿著包就離開了。

牛媽從福家離開回到家裡時,就收到了催款簡訊。牛媽擔心催款的人不會放過自己,就將自己鎖在房中,不肯出去。這時趙小北來找她,看到牛媽嚇得躲避起來,這才盤問她為何為了郝澤宇而傾家蕩產。牛媽稱郝澤宇的出現讓她有了希望跟盼頭,所以自己才一個勁的給郝澤宇砸錢也在所不惜。

在劇組,郝澤宇做了個俠義風聲的造型,超級有魅力。福子見到後感慨起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人只要稍微打扮一下,就與往常完全不同。這時郝澤宇準備上場,這么久沒有接老本行,郝澤宇還是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彭導三番兩次的有意折磨郝澤宇,先是讓他穿一天不合腳的小鞋,隨後又讓他拚命狂跑三個小時。不管郝澤宇怎樣的跳動拍攝,彭導就是不感覺到滿足,向耍猴一樣指揮他。最後郝澤宇脾氣一下子就上來,直接與彭導攤牌,當郝澤宇對彭導發飆時,福子及時出現,一個勁的跟彭導道歉。

化妝間裡,幾名化妝師正在談論彭導選了兩個男三的事情。福子聽聞十分生氣,這對於郝澤宇來講,不就是看不起他嗎。這時郝澤宇、白嬌嬌接二連三的都知道此事。白嬌嬌對郝澤宇的拼勁看在眼裡,也看不得導演這樣欺負新人,就前去幫他跟導演聊聊。彭永康雖說沒再繼續拍郝澤宇的戲份,可卻讓人把福子的工作證收了,說是明天不想再見到她。郝澤宇得知後回到酒店,收拾行李準備離開。福子讓他冷靜下來,但澤宇因福子被趕走一事十分生氣。這時福子質問郝澤宇有沒有想過自己、牛美麗還有福爸爸,他們幾人做了多大的努力才把郝澤宇塞進來,可郝澤宇居然半點委屈都受不了。

福子有些難過,給父親打來電話,這時福爸正在翻閱福子的照片,當接到福子的電話時,福爸瞬間有了精氣神。福子在父親面前無法強裝內心的脆弱,將郝澤宇發生的事情告訴福爸。福爸憤憤不平,如果不是牛媽執意要捧紅澤宇,就不會發生這樣多的事情,所以一氣之下決定找牛媽算賬。這時福爸來牛美麗家敲門,結果卻被她誤以為是催債的,差點崩潰。福爸這才知道牛媽的難處,指責的話也說不出口了,只好給牛美麗煮了碗湯圓給她吃。福爸看著牛美麗的境遇心情有些複雜,決定把自己的計程車賣了替她還債,雖然他嘴上說要退休享福。實際上福爸把車看得十分寶貝,這次把車賣了也是無奈之舉。

次日,福子因進不來組,只好在劇照外等待郝澤宇的出現。而彭導依舊沒有想放過他的意思,對他百般刁難,最後還將郝澤宇在威亞上吊著不給休息。等到吃飯時間,福子還是等不到郝澤宇的出現,最後通過心凌姐的告知,才知道郝澤宇沒少受欺負。

下一集(第 15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