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0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郝澤宇福子矛盾再度升級 福子辭職

郝澤宇剛把福子送回家,隨後就給白嬌嬌打來電話。白嬌嬌對郝澤宇的遭遇很是同情,跟他講了不少安慰他的話,就讓他來找自己談談。郝澤宇來找白嬌嬌,顏如晶也在現場,想要將郝澤宇從牛美麗的手裡挖過來。郝澤宇是否沒有聽懂,還在一旁裝傻充愣。

在福家,牛美麗與福子正在商量郝澤宇今後的打算,雖然郝澤宇票房不理想,但熱度總歸是在的。王導這邊算是涼了,好在還有幾個小劇本找他拍戲。福子嚴厲地告訴牛媽今時不同往日,現在的他們是有主動權的,一切還是要以郝澤宇喜歡為主。這時王導打來電話,通知郝澤宇去試鏡。對於天降而來的好訊息,福子與牛美麗感到十分開心,但郝澤宇卻死活不肯去。

畢竟上次面試的事情挺讓人難受的,牛美麗勸郝澤宇不要跟王導一般見識,王導就是為了戲,所以選擇一些非常的手段,郝澤宇不應該跟機會過不去。福子爸認為這事還得聽郝澤宇的,福子最近反省了自己,勸郝澤宇就當給她個機會再去試鏡。郝澤宇堅決不去,說完跑了出去,福子追了出去。福子知道郝澤宇心裡不痛快,可這個機會對於他們來說至關重要,所以也只好去勸他,結果二人大吵一架。福子一氣之下把自己在網上給郝澤宇做水軍的事情說了出來,她熬了幾個大夜一條條發到微博上,能做的都做了。如今,福子沒什麼能做的了,她要辭職。郝澤宇看著福子氣沖沖離開的背影,心裡鬱悶萬分。

福子回來後,通知牛美麗辭職一事。牛媽再三要求福子好好想想,此時的福子正在氣頭上,說什麼都不聽,堅定辭職的想法。冷靜些許的郝澤宇知道自己言重了,便來與福子道歉,但福子不肯聽郝澤宇解釋,甚至將他拒之門外。郝澤宇的處境與過去完全不同,雖然票房不好,但終究是個流量小生,福子和牛美麗根本跟不上他的腳步,所以既然福子現在決定辭職他們就應該尊重她的想法,至於後悔還是決絕都是後話。郝澤宇無奈地望了眼福子房間,轉頭給顏如晶打了電話。顏如晶是個專業的經紀人,自然在這一番面上更有話語權。

福子為了工作而頭疼,一開始她只是個商場促銷員,因牛媽人員緊缺,這才過來充數成為郝澤宇的經紀人,但現如今兩人分道揚鑣,好意成為驢肝肺,福子認定自己並沒有義務做下去。牛媽知道福子是憋屈,就沒再多說什麼,隨後就帶著福子爸來西餐廳吃飯。福子爸知道牛美麗打著如意算盤,想讓自己說服福子回去工作,便大聲呵斥並拒絕了她。

福子的學歷並不高,幾經周折才找到前台的工作。福子爸讓福子回來學校在混個文憑出來,被福子果斷拒絕。清晨福子就準備好新一輪的面試,結束後將將郝澤宇經紀人的檔案準備好,就坐等交接。郝澤宇想要說服福子留下來,但話到嘴邊卻又咽了回去。

下一集(第 31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