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10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10集

陸書白當著學生和老爹的面講述了三人的事跡,從這三個國士身上他明白了自己活著的意義,他要留在京城就是和這個世界接近了一點,就像那個義士說的大丈夫立世,當斷則斷,他明白要想報答義父就得像他學習,必須以國事為重,如果苟且偷生,窩在徐門當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的先生,那么就和當初死諫的義父初衷背道而馳了,這些話堵得老陸啞口無言,卻是徐老爺就是放棄了安逸的生活,選擇自殺給世人敲響警鐘。

陸書白的講演讓在座的學生和吳秋實都很是敬佩,都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吳秋實也一改之前嫌棄他的模樣,深深的給他鞠躬,表示尊敬。鈕蘭聽了這些話心情很是沉重,一個人在校園裡坐著沉思,她知道自己已經不能把陸書白從心裡踢走了,等著徐書成歡喜的過來和鈕蘭說話的時候,鈕蘭沒有把自己的真實想法隱藏,說了她已經愛上了陸書白了,給徐書成說了抱歉。

老陸還是讓陸書白跟著自己回去,一直說著書容的好,這次來還讓自己帶了一百塊大洋,從沒有說過讓他回去的話,他看出兒子喜歡鈕蘭,不過陸書白再三的表示他和鈕蘭清清白白,對她沒有非分之想,讓自己的老爹不要瞎猜。老陸表示要是實在喜歡鈕蘭可以娶她當二房,看書容的度量也不會阻止的,這話更是讓無奈。

鈕蘭說她愛上了陸書白,還給徐書成道歉,這些話讓徐書成內心觸動了很大,這比鈕蘭拒絕自己還來得殘忍,陸書白可是自己的義弟,是自己的妹妹的丈夫。陸書白支開了老爹,以拿東西為由去見了鈕蘭,此時的鈕蘭被自己的哥哥鎖到了屋裡,就是擔心她早去鬧事。

鈕蘭隔著窗戶和陸書白說話,她毫無遮掩的表示她剛剛告知了徐書成自己愛上他的訊息,所以徐書成也許正在角落裡悲傷呢。鈕蘭說了她心中的愛,還表示不管陸書白怎么想,讓陸書白把自己從房間裡放出去,就當報答此前把他帶出香木鎮恩情吧,陸書白還真的照做了,把她放出了房間。

陸書白去參加了學生的聚會,鈕蘭明日要和他們上街示威遊行。而徐書成這邊被教育司邀請去參加會議,就是讓他們簽字保證本學校學生不鬧事,徐書成因為鈕蘭的事情喝的醉醺醺的,壓根沒有聽見他們在說的什麼,那些僉事都沒有簽字就離開了,只留下一個還沒有就醒的徐書成。

下一集(第 11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