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21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21集

形勢所迫 書白領導集體越獄成功

鈕剛看著急切想要主導書白狀況的鈕蘭,應付她陸書白暫時沒事兒,紐蘭還想深問,卻被鈕剛堵了回去。

陸書白在典獄長辦公室幫他寫材料,中途典獄長被叫走,無意間,陸書白看到了一紙清監令,震驚之餘,思忖再三,為了活命,一個大膽的計畫在陸書白的腦中形成。

劉志看穿了陸書白的心思,得知他的計畫後決定跟他一起乾。陸書白把自己的計畫分享給同牢房的獄友,結果一呼百應。

直奉作戰,奉系戰事不利,但是鈕剛仍率眾苦苦支撐。怎料後方大營,安然的大帥卻一心想的都是跟自己和鈕蘭的事兒,經人提醒,大帥派人把鈕蘭從醫院強行帶走。鈕剛得知後怒不可遏,帶了幾個弟兄潛回後方。

深夜,酒醉的大帥意圖對鈕蘭不軌,鈕蘭聲嘶力竭卻無人援手。關鍵時刻,鈕剛及時趕到,大帥卻倒打一耙認為鈕剛造反,情急之下,鈕剛失手打死了大帥。

徐書成早上準備去上班的時候被人攔在門口,從遞過來的請柬和議員證上看,徐書成已經成為國會議員,徐書成詫異沒經選舉怎么就憑空做了國會議員,得知原因後,他氣憤不已,隨手拿過請柬和議員證後轉身離開。

奉系節節敗退,鈕剛決定南撤。

監獄裡,陸書白把磨好的釘子交給其中一個獄友,那人隨即打開了牢門,趁人不備,他們一個一個悄悄的走出牢房,溜到獄警的更衣室換了獄警的衣服。善良的陸書白還在獄警的辦公室里拿到了其他牢房的鑰匙,提議要跑大家一起跑。

獄警半夜巡視,發現有人越獄並大聲喊叫,聞聲的獄警個個拉開槍栓,監獄裡一片混亂。混亂中,棍子被打死。獄警拿著槍對陸書白他們圍追阻截,彈盡糧絕的陸書白和劉志以為自己要死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鈕剛帶著部隊及時趕到,不明情況的陸書白和劉志他們趁機逃走,鈕剛看到扔在地上的獄服,他知道,陸書白沒事,遂下令將監獄夷為平地。

鈕蘭經大帥一事後,被鈕剛送去青島,路上,鈕蘭以死相逼讓馬車改了方向前往京城。從關卡那得知,有人越獄,鈕蘭懸著的心鬆了下來並指揮馬車轉道易水香木鎮。

途中,馬車遭遇不明部隊襲擊,槍戰中,奉命保護鈕蘭的兩個兵被打死,鈕蘭一路狂奔,一不小心,腳踩到一個石頭不慎把頭磕在石頭上昏倒在地。醒來的時候,襲擊她的人已經撤走,鈕蘭跌跌撞撞在樹林裡往前走著。

下一集(第 22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