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27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27集

被逼無奈 書成為徐府祖宅答應娶寶姑

書容在臥房見到了躺在床上的刀美蘭,心中滿是歉疚,可是刀美蘭卻故意刁難書容,雖然方長青心向書容,卻也無能為力。書容把寶姑的心思說給刀美蘭聽,並承諾會讓書成娶寶姑,只是條件是自己回來之前不能動徐天,刀美蘭答應了。然後書容請求見徐天,刀美蘭雖然不願意但礙於旁邊的方長青只好同意。

徐書容出去後,刀美蘭又開始陰陽怪氣的指責方長青看書容的眼神。

進柴房後,書容見到了戰戰兢兢的徐天,書容心疼兒子,沒有打罵,而是滿滿的關心,她平靜的接過槍並寬慰徐天馬上就可以回家,特別囑咐在自己出去之後還得積蓄頂住門。徐天主動要求書容打自己出氣,書容拉過徐天的手,沉重的跟徐天說家沒了,徐天則一臉無所謂,聲稱家沒了那更好,正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從徐天的身上,徐書容仿佛看到了陸書白的影子。

方長青猜出徐天是陸書白的孩子,一旁的老陸沒有反駁。

徐天讓方富貴拿點兒吃的到柴房,方富貴照辦了。但對徐天做的事兒,方富貴仍然心有餘悸。

徐書容差老陸看家,自己則連夜去找書成。徐書容了解徐書成,她知道,徐書成離開香木鎮肯定會去京城。果然不出所料,在一家客棧里,徐書容找到了借酒澆愁的徐書成。看著這樣的哥哥,徐書容既心疼又無奈。書容喝了一杯酒後問徐書成的去處。徐書成則背詩敷衍。情急之下,徐書容把槍拍桌子上,給徐書成兩條選擇,要么回家要么打死自己。徐書成不願娶寶姑,又下不了手自殺,痛苦之極。

徐書容突然說出徐天是自己和陸書白的孩子,這讓徐書成倍感意外。

徐書容打開心扉,坦言自己不恨書白,因為書白沒有牽掛,隨心隨性,想放就放,不計後果,這樣的書白早晚都是會走的,並吐露了自己對書白那樣的自由的渴望。但書成不一樣,他在自己嚮往的路上進退兩難,總是有所停留。

書容懇求書成擔起對徐府的責任,但書成還是放不下鈕蘭,他不願身後有所牽絆但總是被無形的牽著,就像風箏一樣,自己非得再高再遠,身後總是有一條線拉著,想到這裡,鬱悶的書成聲嘶力竭和書容爭執,並激動的拿槍指著自己的頭,書容傷心的說起他們的父親,聯繫現在凋零的徐府卻連宅子都保不住,終於,書成動容了,他答應了書容的請求。

徐書容回去和刀美蘭、方長青商量書成和寶姑的婚事,無奈刀美蘭處處刁難,方長青心疼徐書容的境遇,卻終究在刀美蘭面前說不上話。

徐天開口問徐書成是不是把自己賣給了方家,就為圖他們家嫁妝,並直言自己恨徐家,因為他們讓母親難過。這時候,書容來了。

下一集(第 28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