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1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1集

書成道歉 書白為大義殺掉恩師兒子

沒有按照當初的約定,徐書容自知理虧,話語間透露出對方家的歉意,表示會算利息給方家。刀美蘭雖然同情書容,但對於她的擅自做主還是不滿,言語刻薄的說書容現在越來越會做生意了,書容沒有反駁,只是說出心裡話,想要儘快贖回宅子。

這時,方富貴跑了進來把徐書成和寶姑的事情告訴了刀美蘭,刀美蘭大驚。

徐天在小飯館找到正在喝酒的徐書成,他問舅舅與寶姑之事如何解決,書成表示會上方家賠罪。徐天一邊說著風涼話一邊挑書成毛病,說他以前的憤怒都是白話攢出來的,書成聽到這話想起了書白,並把書白的事情講給了徐天。

寶姑把自己和書成的事情講給方長青之後,方長青大怒,拿著槍要去找書成,寶姑攔不住,刀美蘭正好回來,看到此景氣不打一處來,順著方長青和寶姑,一個去斃了書成一個即刻去退婚,以後都別跟徐府來往了。聽到這話,方長青和寶姑瞬間安靜下來。

書成感嘆書白幸福,起碼路上有人陪,聽得徐天深悶一口酒。徐書成心中酸楚,恨之深愛之切在書白的身上有了深刻的體現。往事一幕一幕歷歷在目,徐書成責備陸書白沒有責任感,而自己身為徐門中人,卻時時身不由已。酒勁兒上來,書成想要告訴徐天和書白的關係,但被徐天一語打斷。

方家,寶姑糾結和書成的姻緣,聽得方長青憋悶的直接掏出手槍轉過身去。

酒醉的書成被徐天攙扶著走到方家,寶姑聞聲趕來,徐書成向寶姑道歉,寶姑以同房做條件,結果書成不同意直接走了。

劉志買斷宋八的車出城,結果中途被安排再送一個人, 原來這個人是陸書白。劉志深知書白的為人,他同意一起同行。

車開到中途,就遭到日軍巡邏隊的搜查,危急時刻,劉志和紐蘭掏出手槍殺了巡邏隊的鬼子,而與此同時,陸書白還在車裡,他平靜的看著坐在對面的山崎彌太郎,舉起了手槍瞄準了山崎。

老陸在天津見到了兔二,兔二現在改名托尼和外國人做起生意。托尼故意把沒見過世面的老陸帶到一個大倉庫,老陸看完對生意更加安心。

陸書白把山崎的死訊帶給山崎敬司,看到自己最尊敬的老師現在白髮人送黑髮人,陸書白心軟了,他坦言是自己殺死了山崎。而老師卻並沒有恨書白,仍是堅持自己的信仰,表達出對戰爭的憤恨,這讓書白肅然起敬。

徐書容在藏書樓看到了睡著了的徐書成,書容要求書成再去一趟方家,認真的去一回,可是書成卻一臉痛苦,道出只有麻痹自己的時候才會去。書容懇求書成,可是書成還是不情願。

托尼把老陸帶到辦公室,老陸趁托尼出去的時候偷偷把自己的契約和托尼抽屜的契約對了一下,看到一樣,老陸放下心來,主動把錢塞到托尼手裡,看到老陸已上鉤,托尼藉口沏茶趁機溜走。得知情形不對,老陸慌忙追出去,可是為時已晚。

徐府翻身的錢沒了,老陸無顏面對書容,想要臥軌自殺,可是這時候他想到了徐天,於是放棄了自殺轉身回家。

下一集(第 32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