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41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41集

寶姑被休 書成下定決心赴死以表風骨

寶姑看到徐書成腦袋上有血跡,書成說出剛才有個八路死在自己面前,坦言現在相比之前已經沒有那么害怕了,他告訴寶姑自己其實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

方長青再次來找藤井樹,藤井樹說出徐書成已經來過,並要求方長青要做好次日君子堂開課事宜,言語中表現出了對方富貴的欣賞。

寶姑向書成打開心扉,說起自己自小就對書成一片痴情,說著說著,眉眼間都漾著笑,可是雖然自己已經很努力去取悅書成,但寶姑卻怎樣都得不到書成的心,她哭著問徐書成是不是還要帶自己回家,書成看看寶姑,忽然說自己想明白了,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不再瞻前顧後,真正的豁出去一回。

徐書成帶寶姑走到香木酒館門口,要來筆墨紙,淡然的說再寫一回,以後就不來這裡了。寶姑不知書成要乾什麼,只淡淡的說了聲隨你。

徐書成當著大夥的面兒說自己要寫一封休書,話剛出口,就令寶姑在內的所有人瞠目結舌。書成往寫好的休書上放了一朵玫瑰,然後把休書推到寶姑面前。寶姑的眼中一陣絕望和淒涼過後,她微笑著站起身摘掉書成的眼鏡,在書成的臉頰處深深一吻,然後默默的拿起玫瑰和休書,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如此傷害深愛自己的女人,書成心如刀絞,他用力把毛筆折斷,冷冷的說了一聲酒。

寶姑回徐府後和青娘大打出手,正在商量事情的刀美蘭徐書容連忙趕來,寶姑哭著把休書拿給刀美蘭,刀美蘭大為吃驚,轉頭質問書容,看到休書,書容恍然大悟,她明白了書成的用心良苦。

酒館裡,書成大口吃菜大口喝酒,他覺得自己從來沒有像現在這么輕鬆過,以前的自己都是借酒澆愁,只有今天,他才真正有了一次酣暢淋漓的痛飲。

寶姑被刀美蘭帶回方家後鎖在屋裡,她的大喊大叫引來了方長青,得知寶姑被休,方長青一面為妹妹感到慶幸,另一面又為徐府的明天深感不安。

徐書容讓徐天去把舅舅書成帶回家。看著面色沉重的母親,徐天深感不妙。

看著徐天出門後,書容安排剛子晚上趁夜把徐天帶離香木鎮,去找陸書白。其實書容並不知道陸書白的下落,但是現在也只有這樣,才能讓徐天離開徐家,躲開即將到來的滅頂之災。

日本人把親日的方富貴帶走,這讓方長青一時間心神不寧,思緒混亂,深知日本人手段狠辣的刀美蘭對無作為的方長青大發雷霆。

微醺的書成在酒館裡大聲誦著屈原的國殤,現在的書成已然豁然開朗,他差酒館老闆去找藤井樹。正在這時,徐天來了。書成對徐天表示,明天我會開堂。不明就裡的徐天指責書成自己當漢奸也就算了,還連累徐府跟著蒙羞。徐書成哀嘆現在連做漢奸都不是一件自由的事情了,他告訴徐天那個死在自己面前的八路以前見過陸書白,正在這時,藤井樹來了。

為了讓書成順利開堂,藤井樹強壓怒火,答應護送徐書成回府並在徐府祠堂給徐府先人磕頭。

鬱悶的徐天自己一個人在林子裡朝鎮子外的方向走著,這時候,關山帶著方富貴過來了,關山把著方富貴握著槍的手,朝徐天的四周開了幾槍,嚇得慫包方富貴抱頭趴在地上大叫。

徐書容得知徐書成回來的時候和藤井樹一起,連忙從房中跑了出來,書成釋然的跟書容說著自己今天的決定,說完,書成親自帶路,把藤井樹帶到了祠堂。藤井樹眉飛色舞的向書成表示,明天他們會共同見證大東亞共榮教育的開始,書成笑笑,說自己一定會讓他滿意,話完,書成厲聲將藤井樹趕出祠堂。

下一集(第 42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