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3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3集

青娘介入 書成和寶姑剪不斷理還亂

青娘看到傷心的寶姑上前安慰,卻見寶姑拿著一把剪刀冷冷的說明天跟她回娘家去。

徐書成敲寶姑門,想要道歉結果發現裡面沒人,只見地上被剪得零零碎碎的袍子。

寶姑帶著青娘回到方家,青娘把京城的情況講給刀美蘭聽,刀美蘭擔心方長青準備去省城。

徐天把自己寫的詩拿給書成看,而書成卻問起寶姑,徐天看到書成緊張的樣子建議他自己去找舅媽,結果被放不下面子的書成拒絕。

青娘給寶姑出主意試試書成,單純的寶姑立馬就答應了。

徐天意外看到那份載有陸書白抱著鈕蘭的報紙,若有所思。

劉志在警察廳偶然看到日軍的一份絕密檔案,從藤井和部下的談話中,他猜測可能是山崎敬司。之後立馬將情況報告給了上級。

根據劉志提供的線索,抗聯提早一步找到山崎敬司並實施了營救,而劉志為了給同志們爭取營救的時間帶人將藤井伏擊在半路。

青娘找到徐書成,稱受寶姑所託有話要說,並約在樹林裡。而腦子簡單的寶姑什麼也沒想就讓徐書成和青娘單獨在樹林裡見了面。

刺殺山崎敬司任務失敗,藤井被降為少佐,但他並不在意,現在的藤井有一個新的計畫,他準備去香木鎮,因為他對易水徐門產生了興趣。

徐書成讀著徐天的詩,裡面對愛情的歌頌讓徐書成不由得才思泉涌,幫徐天修改起來。

徐書成如約在小樹林見到青娘,青娘勸書成有什麼憋悶可以對她訴說,而憋悶的書成一直正苦於無人傾訴,這次正好有這么一個人願意聽,他就毫無防備的把自己和寶姑的事情一一講給了青娘。青娘看透書成心思,這讓書成覺得有了知音。

得知青娘是唱大鼓的,並且師從白雲鵬一派,徐書成興奮起來。青娘的曼妙歌喉讓徐書成一時間忘記了煩惱,只是靜靜的注視著青娘。

寶姑覺得不對勁,在小河邊找到了正在給書成唱大鼓的青娘,她氣不打一處來將青娘推倒在一旁,氣的徐書成轉身就走。

徐府里,寶姑大鬧,拿著徐天的詩找徐書成算賬,書成叫來書容評理,書容證明了那首詩出自徐天之手,委屈的寶姑大哭著跑回自己房間。

徐書容單獨約見青娘,事情真相大白後,決定留下青娘在客棧幫忙。

徐書成聽進徐天的建議找寶姑道歉,解釋了自己和青娘沒有關係,並打開心扉,承認自己是個失敗的人,他想要結束這樁荒唐的婚姻,可是話到嘴邊就被寶姑給堵了回去,看著伏在自己懷裡痛哭的寶姑,書成第一次將手放在寶姑背上,輕輕拍著。

下一集(第 34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