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47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47集

馬仁緊逼 書容心急拿玉牌換長青命

馬仁到徐府拜會書容,提出要重開君子堂,書容表示經過這么多事之後,自己已然力不從心,恐心有餘而力不足。

方長青怕自己的老底都被馬仁搜颳走,所以未雨綢繆,私藏了一批槍枝彈藥。

馬仁在書容這兒側面打聽方長青的家底,並要求書容去當說客,說服方長青不要與國軍為敵。

狡猾的馬仁剛和書容談完,就帶人闖進徐府強行收繳槍枝,由於國軍的突然而至,方長青私留的槍枝被馬仁的手下看到,但他當即並未拆穿。

方長青欲將方家買賣交給方富貴,言語中,方富貴表示如果被逼急,他敢殺人。

馬仁突然造訪方府,以私藏槍枝為罪名帶人搜查方府並將方長青逮捕,出府的時候恰巧被趕來的書容看到,書容告訴方富貴一定會把方長青保出來。

對於馬仁的意圖,書容早已看透,經過小翠提醒,書容想起了父親留下的上書房行走玉牌。

方府里,方府管家老王經不住怒火,想要方富貴出面去救方長青,可是方富貴性格軟弱,根本不敢去。

馬仁收到上級電令,即日奔赴冀北參戰,這突如其來的命令讓馬仁不得不加急對方長青的壓榨。他夜訪方長青,開門見山自己只求財,被方長青拒絕。

另一面,書容仔細擦拭著父親留下的玉牌,她想要用玉牌保住方長青的命,而今對於國軍的貪婪,她不勝唏噓。

第二天一早,書容把玉牌拿給馬仁,無恥的馬仁以方長青是漢奸為名堅持讓方家上繳全部財產並退回了玉牌。這時候,方富貴和老王一眾人圍堵在馬仁駐地門口,馬仁以造反的名義恐嚇方富貴,攛掇方富貴去給方長青當說客交出其全部家產。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方長青早已想到應對之法。

門外,馬仁以老王和方府下屬小雷子持刀為由將其擊斃,方富貴則按照方長青教他的話一字不差的說給馬仁,氣急敗壞的馬仁拿槍指著方富貴的頭,嚇得方富貴一時害怕竟暈了過去。

書容看著眼前的景象,怒從心起,她怒斥馬仁以民國政府名義行敗類之事,這時候,門外突然響起了槍聲,原來是徐天回來了,他搶了守備的槍來接書容。

書容聽到徐天的名字後急忙從院子裡出來,眼前的兒子成熟了很多,而且是在自己最需要最盼望的時候回來了,看著徐天跪在自己面前,書容表情平靜,但內心卻是掩飾不住的狂喜。

馬仁再次接到上級電令,命其三日內必須到達同蒲路西線與友軍集結,這讓一點油水還沒撈到的馬仁大為光火,他不得不另想辦法,轉而從徐書容身上找突破點。

馬仁安排手下把斷頭飯拿給方長青,並告訴其後天就是他的死期。

方府里,方長青的一眾屬下不明真相,跟方富貴提出要走,讓倍感冷眼的方富貴很是生氣。

書容把方長青的事情告訴徐天,並說出這些年來方府對徐家的恩惠,聽完這些,徐天當即表示會把長青舅舅救出來。書容問及書白的下落,徐天猶豫再三,把身上的酒壺放在了書容的面前。

得知書白的噩耗,書容失魂落魄的從房裡走出來,一言不發,她獨自一人默默的走到哥哥書成和嫂子的墓碑前,失聲痛哭,書白的離去,撕碎了她心底里留存的最後一絲記惦,過去的,永遠的過去了。

下一集(第 48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