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4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4集

久別重逢 書白意外之下與徐天相認

飯桌上,徐書容告訴徐天以後如果想看什麼就儘管看,不用偷偷摸摸,徐天問起報紙上的照片,書容表情平靜,只說是留著報紙有個念想。雖然母親淡然,徐天對陸書白可是沒有一點好感,甚至說有些恨。

陸書白帶鈕蘭去照結婚照,鈕蘭察覺不對勁,追問之下,原來書白要單獨去執行一項秘密任務,而這裡面鈕蘭只負責外圍。

再次路過易水,陸書白忽然有股想要回家的衝動,鈕蘭從書白的舉動中猜測出任務的危險性,結果被書白搪塞過去。

書白回香木鎮的時候,馬車意外壞在路上,書白把鋼筆拿了出來安在了馬車上,

馬車夫說起香木鎮,從馬車夫的口中,陸書白得知徐府的現狀,這么多年沒見,徐府竟有這么大的變化,老陸死了這一噩耗讓書白如五雷轟頂,沒想到當年逃命時在馬車前的那一跪竟成了最後的訣別。老陸碑前,書白痛哭流涕,無意中,書白看到了徐天這個名字,一時間好奇代替了悲傷。

徐府門口,陸書白看到正要出門的徐天,得知眼前的這個人就是陸書白,徐天震驚了,不知所措的連忙轉身回府並關上了大門。陸書白腳步匆忙,邊走邊問剛子徐天的身世,沒想到這時徐天突然拿著鐮刀衝出來要砍書白,情急之下,剛子說漏了嘴,陸書白驚呆了,轉身看著聞訊趕來的徐書容。

得知徐天是自己的兒子,書白心中有種按捺不住的驚喜,他微笑著走到徐天面前,命剛子撒手放開徐天,徐天將鐮刀揮到空中卻不忍下手。

書房裡,陸書白和徐書容談起兒子徐天,往事再次重提,徐書容淚光閃閃,看到如此堅毅大度的徐書容,陸書白一時間竟找不到可以接的話,可是這時候,也只有沉默可以表達書白的內心了。

談話間,陸書白說出自己只是回來看看,並沒有多少時間停留,這讓書容瞬間爆發,她氣憤的指責既是如此那就不應該回來,一一細數這些年徐府的變化和書白的出走,這些話像利刃般直戳書白的內心,更是加深了對書容對徐府的愧疚之感,書白知道,書容對自己的再造之恩恩深似海,哪怕終其一生也無法報答,想到這裡,書白起身,含淚跪在書容面前,深深的磕了一個頭。

陸書白想跟徐天告別卻被堵在了房門口。

書白又走了,他在用這種方式使自己儘量少留遺憾,書容心裡知道,這也許就是她和書白的永訣。

另一邊,鈕蘭在家聽到敲門,對上暗號之後,鈕蘭放心的打開門,原來是久別未見的哥哥鈕剛,沒想到多年之後,鈕剛竟和自己在做同樣的事情。

回程途中馬車又壞掉了,著急趕路的書白暴雨里一陣狂奔,現在的他已經分不清自己的臉上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

書白狼狽的回到家後意外看到鈕剛,詢問之下得知鈕剛現在的身份。鈕剛和書白都深知這次任務的危險性,在送鈕剛的路上,書白特別提出如果自己有閃失一定要照顧好鈕蘭。

下一集(第 35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