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26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26集

徐天魯莽 持槍大鬧方府惹事端

深受刺激的寶姑終於清醒,方長青連忙把地契交到寶姑手裡,雖然方長青和刀美蘭耐心勸寶姑,但寶姑毫不理會,更是萌生一個想法,嫁給書成。

對於寶姑的這個想法,方長青鬱悶至極,而刀美蘭卻在一旁落井下石盡說風涼話。

徐府里,徐書容徐書成方府的態度,並落寞的表示方府就要毀到他們這一代手裡。書容問及徐書成回易水的原因,書成感慨官場腐敗,世道不穩,中間,徐書成突然問起徐天的身世,但是書容堅持說是抱養的。徐書成試探書容如果沒有刀美蘭,是不是徐府就沒事了,書容說是,頓了一下,書容說想要搬出去,結果遭到書成的強烈反對。而這一切都被門外的徐天聽的一清二楚。

徐天問老陸自己的身世,老陸雖支支吾吾但肯定的表示跟方長青沒關係。

書容跟書成說自己想要賣掉藏書樓的書,書成反駁這么做會比賣宅子更讓他難堪。書容提起小時候藏書樓的那場火,並突然說起寶姑對書成的痴情,書成不屑,原來是心裡還是住著鈕蘭

夜裡,方長青到寶姑房間,跟寶姑再次確認提親的事情,並承諾會如她所願。

君子堂里,徐書成在台上教學生們讀書,徐天問方富貴槍的事情,結果被徐書成看到,徐書成罰徐天背書,徐天一字不差的全部背誦完並一一解釋,這讓徐書成甚是驚嘆。正在這時,徐府傳過話,方長青來了。

正廳內,徐書成見到了方長青,書容也在一旁坐著。

徐書成把自己和書容的決定告訴方長青,並說賣藏書樓的書這件事很是不妥,不過方長青根本無暇顧及這個。追問之下,方長青說明了來意,原來是給寶姑提親來的,這讓徐書成很是惱怒,當即做決定要離開徐家。

徐天讓方富貴拿槍出來看看,老實的方富貴把槍拿給徐天,並連子彈也一併拿了出來,徐天搶過槍和子彈就沖林子裡去了。

老陸看到生氣離開的徐書成,連忙進屋問書容發生了什麼事,書容也在氣頭上,一下子賭氣說自己也不想再撐了,自己也要出去。

寶姑在家翹首期盼方長青,並主動討好刀美蘭。怒氣沖沖的方長青回家後跟寶姑說明情況,急的寶姑大哭。

老陸得知徐天拿著槍,急忙到樹林去找。正好碰上了正在試槍的徐天,勸解無果,老陸急忙到家報告徐書容。

與此同時,徐天跑到方府拿槍指著刀美蘭,在刀美蘭的刺激下,徐天一失手槍走火了,打在了燈籠上,但同時也擦傷了刀美蘭的胳膊。

方長青聞聲帶人包圍了徐天,幸好書容及時趕到,情急之下,書容脫口說出徐天就是自己生的,但剛說完,自己就激動的暈了過去。

受傷的刀美蘭暗自高興方長青已經撇清了和書容的關係,並向方長青透露自己對徐天的欣賞。

被嚇到的徐天拿著槍躲在屋裡不出來,任誰勸都沒用。

這時候,書容醒了,她拉著寶姑的手問寶姑對書成的想法,並答應會找到書成娶她。

書容趕到柴房,得知徐天就躲在柴房後,請求去見見方長青。

下一集(第 27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