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29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29集

心有所屬 書成與寶姑因同房再惹事端

徐書成和寶姑終於大婚,結果大婚當晚,徐書成就撇下寶姑自己睡在了藏書樓,並糊弄寶姑這叫相敬如賓。

陸書白鈕蘭得到上級任務,一個日本生化武器專家即將來華,為了避免給中國造成不可挽回的災難,上級要求書白和鈕蘭截殺此專家。但當書白看到專家名字山崎彌太郎時,心裡一緊,原來這個山崎彌太郎是書白在日本的恩師山崎敬司的兒子,當年與熱衷中國文化的恩師一起品鑑經典,相交甚深,而且恩師反對擴張,沒想到他的兒子現在竟然成為了自己的仇敵。

山崎敬司曾經特別跟陸書白提到中國的國士,他知道那是天下讀書人的榜樣,捨身取義,雖死猶榮,而如今像自己這樣的書生也要為我挽救中華民族四處奔走。

火車上,陸書白看向窗外,剛剛經過的地方就是易水,那個他曾經不顧一切想要走出來的地方,鈕蘭提議回易水看看,但被書白拒絕了。

徐書容家的客棧開始營業,有幾個客人言語中嘲諷徐府五代書香如今卻淪為生意人,這讓書容很是憋屈,連喝幾杯酒並特別更正他們應該叫自己老闆。現在的書容已經不拿自己當讀書人。

徐天和徐書成爭辯古文和白話文現如今孰更勝一籌,爭執之下,徐書成生氣的當場把徐天手裡的書撕成了碎片,恰巧書容從君子堂門口經過,書容教訓徐天應該好好讀書,可是徐天卻有自己的想法,他想到外面上學,並表示就算以後在外面上完學也不打算回來。書容一聽就氣不打一處來,情急之下,徐天特別提到了陸書白,這讓書容平靜的心再次,她生氣的告訴徐天要一直在徐府讀書直到君子堂沒有的那一天。

在從天津到北平的必經路上,陸書白埋好炸藥之後,和鈕蘭一起潛伏在一旁山坳中暗中伺機行動。沒想到軍車還未行進到自己埋的雷區內就遭到了襲擊,山崎敬司被劫走,遠遠的,陸書白看身形樣貌想起了自己當年在獄中認識的獄友劉志。

寶姑抱怨徐書成夜夜不回屋,書成表示是自己的問題,寶姑懇求徐書成,猶豫再三,徐書成終於放下話來會與寶姑同房,只是時間要再定,但這足以讓寶姑興奮的跳起來。

看到山崎敬司被劫走,陸書白一時搞不清楚劉志的動機,想要向上級匯報情況,結果遇到日本兵大肆搜捕成立的客棧,於是書白決定和鈕蘭先去找劉志。

為了找到山崎敬司,日本人動用大量兵力,找到身為黑幫的宋八幫忙找人,拋下重金,並拿宋八的把柄相要挾,迫於壓力,宋八答應了。

下一集(第 30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