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5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5集

風雲變幻 日本人大肆進駐香木鎮

1937年七七事變,日本人大舉侵華。

藤井樹帶著部隊在進香木鎮的時候,碰到了在林子打獵的方長青和手拿新青年的徐天。為了給部隊開道,日本人開炮轟炸,炮聲響徹天際,嚇得香木鎮上的人四處逃竄。

日本人多,方長青他們來不及逃就被藤井樹包圍起來,弄清楚身份後,為了顯示帝國威風,藤井樹開槍打死了一個郵差,這讓方長青怒火中燒,而一旁的方富貴竟然拍手稱讚。

從郵差的身上,日軍搜到一封寫給徐天的信,為了保護徐天,方長青假稱徐天也是他的兒子。

被逼無奈,方長青把藤井樹帶回府中,而徐府也被日軍包圍。得知方府進駐日軍,寶姑心急想要回府卻不得,徐書容也是愁的一時沒了主意。

陸書白為執行任務以到取錢的名義搶劫富士銀行,在書白成功進入金庫後,鈕剛按計畫透露訊息給憲兵隊,逃走的時候被迅速趕來的憲兵隊當場抓獲,這一幕被一旁車裡的鈕蘭和鈕剛看在眼裡,鈕蘭想要衝下車救書白結果被鈕剛攔住,原來這就是任務。

方府里,日本人把方長青手下的槍全部卸下,並以還槍為條件與方長青談判。藤井樹要求方長青把手下變為香木鎮自治隊,方長青任自治鎮長,得知自治的概念後方長青冷笑直接拒絕,為了保護香木鎮的百姓,思慮過後,方長青表示會考慮一下。

藤井樹看看一旁對日本人並不排斥,甚至些許友好的方富貴,主動把自己的刀送給了他,這讓方長青怒不可遏。

雖然日軍按方長青要求撤出鎮子,但是卻將香木鎮徹底封鎖,只進不準出。夜裡,有百姓在街上走動結果被日本人追殺,槍聲不斷,日本人的反覆無常讓方長青惶惶不安,和刀美蘭商議準備逃出香木鎮。

次日一早,藤井樹帶兵前往徐府。徐書容把藤井樹帶到前廳,藤井樹以重振徐家為名義想要讓書容把君子堂改為日治課堂實施奴化教育,為了確保徐府無虞,徐書容婉拒,表示徐府已經被改為客棧。這時候藤井樹突然拿出那封寄給徐天的信,這讓書容瞬間亂了方寸,她說出徐書成是君子堂的先生。

方長青想要出城避難,走前派方富貴去通知徐府。

與此同時,藤井樹找到正要進屋的徐書成,說明來意後,藤井樹直奔主題,他利用徐府君子堂的威望和這幾年徐府的落魄為由試圖重開君子堂,而重振君子堂正是書成的希望,他一時間不知該如何選擇,藤井樹提出要見徐天,結果徐天不顧書成和書容的反對自己走了出來。

藤井樹的部下想要侵犯青娘,青娘奪刀自衛,關鍵時刻,書容和藤井樹趕到。

方富貴把方長青的意思帶到徐府,書成當即表示死也不會離開徐家,書容也不想走。

日軍走後,書成和書容商量對策。對於藤井樹的突然造訪,書成和書容一時猜不透其原因,對於藤井樹的重振君子堂,書成倒是有點心動了。

下一集(第 36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