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13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13集

情勢所迫 為保鈕蘭書成勸書白自首

吳秋實陰陽怪氣對徐書成說校長做不到的事情你做到了,並帶著嘲諷的語氣喊徐書成為徐司長,並表示會代表燕大和教育界鄙視他,本來就憋悶的徐書成聽到這個,很是生氣,發瘋似的說自己可以不要骨氣,只要學生安全,做他們該做的事,堵得吳秋實頓時語塞。

大帥知道報紙上的事情之後很是震驚,質問鈕剛陸書白的下落,鈕剛裝作不知道,但鈕剛已跟隨大帥多年,大帥對鈕剛的脾性了如指掌,遂當即派人一面看住鈕剛,一面直接到鈕府搜人。

房間中的陸書白門外異常響動,想要出去時被鈕蘭及時攔下。鈕蘭百般叮囑陸書白千萬不能告訴任何人他殺過人,陸書白點點頭。

幸好派去搜家的人中有鈕剛的人,他及時把陸書白和鈕蘭轉移開才沒有被大帥的人找到。

心情複雜的徐書成回家看到徐書容,驚訝之餘,他詢問徐書容對陸書白的想法,徐書容表現的很平靜,並沒有提及休書的事情,而是轉而問起了徐書成擔任司長一事,惹得本來就鬱悶的徐書成甚是不快。徐書容突然說見到陸書白了,徐書成急切的問鈕蘭的情況。當他得知鈕蘭給陸書白擋子彈後,震驚之餘除了心疼,還有憤恨。沒等徐書容說完,徐書成就衝出了家門。

鈕剛回家後得知徐書成已經在他家等了很久,進屋後,徐書成不由分說,對鈕剛劈頭蓋臉一頓數落,指責今天事情的發生起因就是鈕蘭擅自將書白帶到京城,鈕剛也氣不打一處來,兩人爭執之後,徐書成突然撫平語氣勸慰鈕剛應該以兄長身份教育一下鈕蘭和書白,鈕剛動容了。天黑之後,徐書成跟著鈕剛在另一處院子裡見到了陸書白和鈕蘭。

看到受傷的鈕蘭,徐書成滿滿的關心,之後,徐書成藉口把陸書白叫到門外,一句話沒說回頭直接打了陸書白一個耳光,埋怨陸書白讓鈕蘭受傷,鬧得現在學校的學生被警察嚴密控制不能上課,徐書成更是說到書容,斥責陸書白應為自己的任性妄為負起責任,看到猶豫的書白,徐書成安慰他不要把事情想的複雜,風聲過後自會想辦法營救他,但是陸書白心裡清楚,事情沒那么簡單。

鈕剛為了鈕蘭和陸書白安全,把自己的安排告訴鈕蘭,剛說出就遭到了鈕蘭的強烈反對,她表示無論如何都要和陸書白在一起。

整理好心情後陸書白走進房間,從鈕蘭口中得知鈕剛的安排後,陸書白並沒有一絲喜悅。心情複雜的徐書成喝著悶酒擦著父親留下的玉牌,他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但他沒有選擇,為了鈕蘭,他必須逼著陸書白去自首,但是一旦陸書白去自首,他就必須承擔起拯救陸書白的責任。

陸書白在院子裡來回踱步回想著徐書容的話,思慮再三,雖然心中不願,但還是寫下了那一紙休書,他不願自己連累書容,並不願波及徐家,現在的他只能這么做。

第二天一早,從鈕剛口中,鈕蘭知道了陸書白已經主動去自首了,聽到這個訊息,鈕蘭頓時覺得如天塌般的難受,因為她知道,事情絕沒有鈕剛和徐書成想的那么簡單,陸書白選擇了自首就意味著走上了一條不歸之路。於是,她不顧鈕剛的阻攔衝到門口,結果因傷口開裂暈倒在地。

大帥想用派兵包圍燕大來引出陸書白和鈕蘭,這一舉動引起了學生的強烈抗議。這時候,徐書成來了。

下一集(第 14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