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15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15集

籌錢被騙 書成漸陷官場漩渦

李司長告訴徐書成陸書白已經被轉移到監獄去了,並表示監獄已經不屬於自己管轄範圍,而上下疏通關係,少不了活動費。心急的徐書成為了儘快見上書白一面,什麼都沒想就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了李司長。

徐府內,老陸從小翠口中知道了徐書容懷孕的事情,意外之餘很是高興,由於書白逃婚,這已經讓徐書容在香木鎮備受閒話,所以書容懷孕一事,老陸並沒有聲張。在祠堂里,他向故去的徐府老爺徐簡博發誓,一定會加倍疼愛書容,就算賠上性命也在所不辭。

由於君子堂一個學童意外死亡,其家人故意帶人鬧事,並要求徐府三根金條作為賠償。為了籌措那三根金條,徐書容想要把房子抵押給方長青,因為在香木鎮,也只有方家能買得起了,這讓老陸心裡非常的不舒服,徐府五代翰林,書香世家,而方家雖然家大業大,但開賭場做買賣,根本不配擁有徐府的宅邸。但是又迫於三根金條的壓力,不得已之下,老陸再次走進了賭場。

徐書成急於儘快見到陸書白,又籌措了很多錢,不料卻被典獄長騙走,並被獄卒肆意呵斥,這讓徐書成感到蒙受了奇恥大辱,回到家後,越想越氣,他恨自己無能,更是後悔讓陸書白去自首。

由於軍閥之間的利益交換,教育部內部也進行了相應的人事調整,總長約見徐書成,並表示就算人事調整也不會動他的司長一職,主要是欣賞他身上的文人風骨,更特別指出一個國家未來的關鍵是靠教育,這句話讓徐書成瞬間產生了共鳴,他突然覺得自己和總長之間有種殊途同歸相見恨晚的感覺,他感覺自己大展宏圖實現抱負的機會來了。

老陸在賭場輸光了自己帶的錢,路上被一臉熟的人---兔二攔住,飯桌上,兔二忽悠老陸裝成老翰林徐簡博,拿一假的宋定窯筆洗去騙一山西老客吳老闆,不知情的老陸,為了那三根金條答應了。趁徐書容出門,老陸帶兔二在家完成了交易。事成之後兔二跑回了天津。徐書容問及這三根金條的來路,老陸編了一個故事將事情瞞了過去。

徐書成反覆想著總長的話,他沒想到自己初登官場就辦成一件大事,這讓徐書成感到一絲快感,但是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他開始越發想念陸書白,當然,還有鈕蘭

下一集(第 16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