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集

陸書白成婚第二天跟著鈕蘭離家出走

徐書容很是認真的跟陸書白談話,讓他把全部的想法都說出來,陸書白忐忑猶豫著說了自己的想法,他不是不想成婚,只是不想一輩子呆在君子堂當私塾先生,不想守著幾畝田地當一個土財主,就想出去逛逛,看看外邊的時間,徐書容也表示她也想出去,不過終歸還是要歸家的,雖然徐書成一直在外邊,不過他還不是回來了。徐書容把父親留下的上書房行走玉牌交給陸書白,提醒他這些都是父親的遺願。

鈕蘭就是覺得陸書白是不願意成婚的,她熱情似火的個性自然是不能坐視不管的,去了私塾見陸書白,還提醒他如果愛一個人就必須豁出一切愛追求愛情,不能被封建的禮教束縛,陸書白從小熟讀詩書,縱容對陸書容沒有愛情,但是出於親情還有徐門對自己和陸家的恩惠,於情於理都不能棄徐書容不顧。

陸書白和徐書容的婚事還是敲定了,朋友都來了祝賀,陸書白只得穿了喜服,雖然他只當徐書容是姐姐。方長青對於喜歡的徐書容嫁給陸書白就很是不舒服,找來三個小孩在婚禮上鬧了一通,還諷刺了陸書白,不過陸書白沒有當著那么多人發作,很是規矩的和徐書容完成了禮儀。

陸書白給鈕蘭他們那一桌敬酒,鈕蘭雖然不會喝酒還是喝了,最後詢問了陸書白是否愛現在的妻子,陸書白只是表示自己不知道愛不愛,鈕蘭表示她可以幫助他逃離這個牢籠,讓他去尋找答案。

鈕蘭看出方長青是喜歡徐書容的,在她的慫恿之下拿著酒和陸書白較量著對飲起來,徐書成看著兩個暗自較勁的兩人很是頭疼,知道方寶姑是喜歡自己的,讓方寶姑把喝的差不多的方長青弄了回去。

喝的不少的陸書白還是和徐書容圓了房,第二天他不敢想自己昨晚發生了什麼,腳步輕浮的在院子裡的晃蕩著,剛好在大門口看見鈕蘭,鈕蘭剛好要離開,詢問他是否上車,想好好靜一靜的陸書白就鬼使神差的上了鈕蘭的車。

徐書容謊稱陸書白昨晚已經跟自己說過要出去走走,也沒有讓哥哥徐書成馬上起身去京城把人追回來,讓他在外邊逛逛,他想回來會回來的。

下一集(第 4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