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6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6集

鈕蘭懷孕 書白為執行任務再次進監獄

方長青帶上部下連夜準備混出城,結果被早已料到的日軍包圍。機槍掃射之下,為了全家人的安全,方長青被迫答應與日本人合作,出任自治鎮長。

徐書容叮囑徐天不可惹事,徐書成則表示如果日本人真的是為了重振君子堂,倒可以一試,徐天則覺得日本人的目的絕非那么簡單,書容覺得還是觀察一下再做決定。

次日,方長青派人到徐府報平安,匆忙趕來的書成得知日本人對方家竟然真的進行了機槍掃射,對於日本人的嚴密封城,徐書成無奈決定答應日本人開自治學堂。

書白化名徐簡博,承認自己搶劫銀行的罪行,法庭上,書白被當場定為死刑,五日後執行,這期間暫投北平憲兵本部監獄。十幾年後,陸書白再次入獄,只是這次是有目的的進入,裡面他能見到相見的人做想做的事。

鈕蘭看到書白再次入獄痛苦不已,現在的孩子來的不是時候,想要到醫院將孩子拿掉。

雖然這是上級指派書白的任務,可是那所監獄幾乎是日本人的兵營,鈕蘭萬分擔心。

書白故意接近在一角拿石子下棋的人,透過暗語成功與那人接上頭。

方富貴按日本人的意思在街上吆喝鎮民留家等著登名造冊,半途中,二根衝過來要打方富貴,結果後面的日本人一頓亂揍,讓一旁的方富貴著實嚇了一大跳。

藤井樹在徐書成常去的那家小酒館看到牆上掛滿了徐書成的筆跡,同時,酒館老闆也表現了對書成滿滿的敬仰,說話間,徐書成來了。

藤井樹得知書成留洋過東洋後想要和書成用日語對話,書成拒絕。藤井樹大談教育的重要性,而君子堂世代書香,正好可以發揮其作用。書成坦言從日本的嗜殺成命中,他改變了想法,在這樣的時局下,讀書人是不可能安心傳道授業的。現在的書成相比十幾年前,他成熟了並且懂得全局考慮了。

氣急敗壞的藤井樹以武力威脅書成,書成說出徐府現在的境況,可是藤井樹可不管這些。

酒館外的徐天看到受傷路過的二根,追上去問過之後,二根提出要去報仇,徐天為了母親書容,猶豫沒去。

書白對需要營救的人表明來意後卻被拒絕,為了避免組織陷入危難,他們的拒絕讓書白陷入沉思。

鈕剛和鈕蘭商量救書白,突然鈕蘭一陣眩暈,鈕剛追問之下,鈕蘭說出自己已經懷孕。從家裡出來,鈕蘭在街上踽踽而行,現在的書白在監獄孤立無援,這讓鈕蘭憂心如焚。

監獄裡,戰友們花了三個月挖的地道被發現,但是日本人卻並沒有什麼大的舉動,這讓書白感到甚為不安,在日本鬼子巡視監獄的時候,書白主動要求見其監獄長官。

下一集(第 37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