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46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46集

日本投降 國軍占領香木鎮壓榨方長青

徐府里,後院的小門一直再響,書容聞聲趕緊去開門,方長青把徐書容帶上車,原來長青是要帶書容去京城聽戲,書容笑笑,嗔怨他該早些說的。方長青說起現在他們倆好似當年的陸書白和紐蘭,忽的讓書容難受起來。

書容和方長青在戲園裡聽戲,書容全神貫注,方長青卻一臉困意。

方長青帶書容去燕大,書容安靜的坐在湖邊,心思飄渺,一旁的方長青看著書容,當即下了一個決定。

次日,方長青包下飯店,飯桌上,終於吐露了自己的心事,他想要娶書容。雖然書容深知方長青的情義,但突然的告白讓她不知所措,只好轉移話題。

書容出神的看著當年書白抱著紐蘭狂奔的街道,若有所思。書容婉拒方長青,道出心中所想,原來她是羨慕書白和紐蘭當年驚心動魄的青春日子。方長青為了書容能有機會自己經歷一次,掏出手槍朝天開了幾槍,原以為日本人會趕來,卻意外看到被國軍押著的日本人。日本人投降了。

鈕剛在回香木鎮的路上和徐天告別,之後,他又投入到了抗日戰爭的洪流之中,再也沒有出現過。

香木鎮的日本人被肅清,國府要員和國軍馬仁專門到徐府祠堂參拜,對於徐門的威望,他們十分敬重,並承諾會恢復君子堂。但對於方家,馬仁卻另有打算。

對於馬仁想要收繳方長青武裝的意圖,方長青心知肚明,但礙於馬仁兵力眾多,無奈之下,方府也被馬仁占領。

國軍兩個軍官到香木酒館吃飯鬧事,在一旁吃飯的方富貴直接拿酒缸砸了他轉身就走,走的時候被兩個軍官攔住,威嚇之下方富貴犯了病口吐白沫,倒地不起。這時候,方長青來了。為避免和國軍衝突,方長青並未將事情擴大。

方長青來到徐家見到書容,商量之後,他決定將槍繳給國軍,方長青再次向書容提起結婚之事,可是書容顧慮太多,還是拒絕了。

晚上,方富貴醒過來,方長青問富貴繳不繳槍,結果方富貴卻說殺了馬仁,奪回方府,將刀美蘭的碑遷回祠堂。

馬仁和書容商量重開君子堂之事,書容考慮到經歷了那么多事,現在自己雖有心卻力不足,於是婉拒馬仁,可是馬仁卻堅持君子堂一定要開。

下一集(第 47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