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7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7集

勇士殞命 書白成功完成組織任務

日本兵衝進牢房,打開密道,帶走了牢房中的所有人。

陸書白把編好的身世告訴日本長官,並道明搶劫原因。為了拋出更大的誘餌牽著鬼子的鼻子走下去,直至把他們帶進戰友們事先布置好的包圍圈,陸書白說出在戰爭初期海軍左派藏匿乙型艦艇中要送給德國的物資的地點,並試探自己可以親自帶路。

鈕剛帶紐蘭到火車站,並告訴她上級的安排和陸書白的現況。

方富貴按照日本人的意思在街上喊話,要鄉親們登記造冊。

徐天找到方富貴勸他趕緊回家,這時候二根拿著刀沖了過來,方富貴從小就慫,這會兒更是被打的鼻血亂流。看到部下肩上的槍,方富貴順手搶了過來指著二根,徐天眼疾手快連忙上前拉住。日本人聽到動靜後迅速趕過來,徐天連忙拉著二根躲到了一旁。日本人看到受傷的方富貴以為是他和徐天打架,警告他不要這樣做。

書容和書成在家聽說二根的遭遇,對日本人的殘暴行徑驚的相對無言。

藤井樹吩咐部下關山把徐府的宅子從方家贖回來。

在街上,日本人盯上了外出打飯的青娘。

方長青刀美蘭看到怒氣沖沖的方富貴,追問之下,原來自己已經是被當作和日本人同流合污的人了。

監獄裡,陸書白親眼看到自己要救的同志死在自己的面前,他們視死如歸的英雄氣概深深震懾著書白,書白在心裡默默為三位烈士哀悼。終於,同志們沒有白白犧牲,日本人上鉤,他們即將和陸書白去青島。

鈕剛和鈕蘭再次來到火車站,看到書白被日本人押著上了火車,鈕剛和紐蘭知道,計畫一切順利,突然鈕蘭肚子一陣疼痛。

日本人想要贖徐府的宅子,晚上,方長青和刀美蘭商量這件事,方長青拿著房契和地契剛出房門,就看見方富貴講著日語對日本人一副點頭哈腰的樣子,看到兒子這般沒有骨氣的樣子,方長青氣的狠踢富貴一腳。

方長青隨著關山在前往徐府的路上,遇到找日本人報仇的二根,方長青讓二根趕緊跑,結果這時,關山掏出手槍直接將二根打死。

方長青把房契地契拿給書容,書容不要,她不想讓日本人插手,但是方長青也是無奈,這是日本人的意思,書容不得不收下。

書容把房契地契拿給書成,雖然這實現了書容多年以來的願望,有了這些,徐府就可以重開君子堂,重現徐府往日威風,但是這樣得回來的徐府卻讓書容心裡很是不舒服,書成已經看出日本人的目的,他表示如果是日本人開館講課,那自己就不開。

下一集(第 38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