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0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0集

昔日獄友 如今道雖不同但同有一顆愛國心

日本人提到已經抓了宋八這邊投靠第五戰區的兄弟,這讓宋八氣憤不已,但又一時間無可奈何,只能任由日本人處置。

日本人走後,宋八命人擺起香堂,審問給日本人提供情報的兄弟,雖然宋八深混黑道,但是做人很有原則,發過誓絕對不當漢奸走狗。為了以儆效尤,給無故死去的兄弟報仇,宋八命人把那個背叛幫會的人給槍斃掉了。

正在這時,陸書白來了,他找宋八是想要藉助宋八的力量找到劉志。宋八想起當年在獄中與劉志的宿怨,但看到陸書白那堅定誠懇的眼神,宋八一拍桌子當場答應。

老陸跟書容說起一筆順水生意,如果賺了足夠徐府好幾年花銷,權衡之下,書容同意了。看著昔日的書香徐府前院現在已經被改成了客棧,整日裡魚龍混雜,書容感慨萬千,她堅信總有一天會讓徐府恢復原來的樣子。

老陸心疼孫子,到君子堂里勸徐天回房睡覺,沒想到一向對老陸不屑一顧的徐天竟然主動親近,並提出要和老陸在一個房間睡覺。

鈕蘭到診所和上級余先生接頭,並把當日劫山崎敬司的情形一一講給上級聽,從鈕蘭說話的語氣中,余先生猜出了陸書白認識劫車的人,和鈕蘭確認之後,余先生坦白上面會相信陸書白,鈕蘭忐忑的心終於平靜。

這時候,搜查的日本人來到了診所,因為余先生認識其憲兵隊隊長小川獻,所以帶頭的日本人並未為難余先生,反倒是特別叫住了抓完藥準備離開的鈕蘭,鈕蘭心頭一驚,結果那個日本人竟面帶微笑和鈕蘭打招呼,原來這個帶頭的日本人以前是真井將軍的司機,之前在教育宴會上見過鈕蘭和陸書白,這讓鈕蘭長吁一口氣。

宋八查到劉志一行人在城門附近徘徊,回想起陸書白當初來拜託自己找劉志的語氣,宋八猜出陸書白和劉志並非一條道上之人,但又一時不確定劉志的立場,於是宋八決定查清楚再說。

徐府里,寶姑命剛子搬藏書樓里徐書成的東西,結果剛子不敢輕舉妄動,寶姑竟自己動手,徐書成得到訊息後連忙趕來,呵斥寶姑,惹得寶姑情急之下將書卷踢到在地,這一舉動讓嗜書如命的徐書成大為惱火,推了寶姑一把,結果寶姑哭哭啼啼吵鬧著回方府。考慮到方徐兩家現在的關係,徐書成連忙追了出去。

方長青正在家裡聽書呢,忽見寶姑氣沖沖的回來,嚷著要方長青到徐府去退婚。

徐書成在往方府的路上,意外撞見來徐府盤賬的刀美蘭。心塞的書成只好到小店喝酒躲清靜。

正廳內,刀美蘭看完賬本,說起當初的五五分的約定,諷刺徐府沒有誠信。無奈,書容只好老實說出錢都被老陸拿到天津當作販鹽的本錢了,主要是她想儘快還清方府的賬贖回自己的宅子。

下一集(第 31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