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24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24集

書成辭職 書白投筆從戎霸氣歸來

徐書成看著梅校長的解僱書,平靜無言,這時候,曹大帥派人把選舉總統一票五千塊大洋的錢拿給徐書成,更是揚言就算沒徐書成這一票也不能改變什麼,這讓徐書成更是對國民議會失望至極。

倍感憤懣的徐書成找吳秋實喝酒,吳秋實反問書成最後這筆錢還是收了,心裡就沒愧嗎,徐書成氣憤自己留學回來就是要一心改變國民的心智,改變國民風尚,沒想到會成現在這個樣子,酒醉的徐書成不顧自己讀書人的樣子,站在凳子上,大聲怒斥國民政府竟然賄賂國民議會去斂財選大總統。吳秋實極力阻攔,但自己也是對當局無語。

失落的徐書成踉踉蹌蹌的在街上獨自走著,他已經從國民議會辭職,在關鍵時刻選擇急流勇退的書成,踽踽而行,他感到無比茫然,忽然,一隻斷線的風箏落在他的腳前,原來這是皇上的風箏,看著昔日皇上的背影,書成覺得自己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樣,但是皇上雖失去九五之尊卻仍被奴才簇擁,而自己呢,同樣是失去,自己以後的歸宿會在哪裡,他不知道。

街上,徐書成突然看到執行公務的鈕剛,但鈕剛並沒看到他,而是急匆匆的從身邊過去,追上去,才知道政局變幻,現在要將皇上趕出宮。

情急之下,徐書成什麼都沒想,衝到前面攔住鈕剛,鈕剛指責書成什麼時候竟成了保皇黨,但是書成顧不了那么多,歇斯底里,指責腐敗荒唐的民國,局勢惡化,鈕剛的上級示意直接開炮,幸好鈕剛急中生智打了書成腿部一槍才保住書成的命。

鈕剛的這一槍以殘酷的方式宣告了那個時代的結束,也預示著書生的命運將再起波瀾。

兩年後,在大東亞共榮教育宴會上,陸書白以老師山崎敬司給真井帶禮物為由接觸到真井,由於兩個人同受教於一個老師,雖然陸書白沒有請柬但還是被放鬆戒備的真井請進了宴會裡。

書白將老師的禮物---一方古硯奉上,另一邊,鈕蘭藉口試旗袍進了衛生間。中間,真井將古硯放入保險柜,鏡子裡,鈕蘭記下了真井保險柜的密碼。

宴會上,在真井演講的時候,鈕蘭已經悄悄把保險柜密碼告訴了書白。兩人分頭行動。

書白繞過巡衛逕自走到總開關箱子口把冰放在上面,鈕蘭則攔住真井將軍,真井誇獎鈕蘭旗袍穿的漂亮,鈕蘭趁勢邀請真井跳舞,重回舞池的書白看著表等待開關短路的那一刻,很快,開關處起火,燈滅,陸書白趁機跑到樓上,用計將樓上巡視的日本兵引到樓下,而自己潛回真井辦公室,按鈕蘭的提示打開保險柜,用微型照相機把絕密檔案一一拍攝下來。

真井的護衛山木似乎嗅到了一絲異常,特地到真井辦公室查看,沒有發現異樣之後關上了房門。

燈亮之後,陸書白奔到舞池,看到被撞倒在地上的鈕蘭,想要藉故離開卻被真井藉機帶到了休息室。休息室里,書白把膠捲交給鈕蘭,之後,裝作如無其事的坐在沙發上休息。

山木在配電室發現了蛛絲馬跡,他舉著槍進入休息室,而書白已經做好要被搜身的準備,但結果卻被告知要先搜鈕蘭的,看到房間裡除了自己和鈕蘭只有山木一人,為防意外,書白當機立斷,和鈕蘭合力將山木打死,並為了造成有刺客闖入的假象,示意鈕蘭給自己肩部打了一槍。

下一集(第 25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