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39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39集

為逼徐府 藤井樹抓寶姑使書成陷兩難

關山帶隊到徐府找徐書成,後院裡,徐書成為了青娘被欺負一事向青娘道歉,這讓寶姑心裡有點吃醋,正在這時,關山走了進來,一看到青娘就兩眼放光,徐書成看出關山的眼神不對,扭頭對戰戰兢兢的青娘和寶姑說會保護她們。

關山給書成帶話藤井樹要在香木酒館見他,書成不願去,提出要關山向青娘道歉,由於藤井樹特別囑咐不能在君子堂造次,所以關山滿心不願的向青娘道了歉,之後退出到門外。

徐書成正在做風箏,他坦白自己對日本人感到一絲恐懼,並告訴寶姑和青娘一段關於風箏的姻緣的故事,風箏做好了,書成起身出去,外面關山還在等著。

徐府門口,徐書成迎面看到正要進門的書容和徐天,書容想要一同前去被書成拒絕。

寶姑想要對青娘發飆,心思細膩的青娘卻告訴寶姑其實徐書成的心裡很苦,心思纖細沒有出處,一腔抱負無法施展,自己只是想要排解書成的煩惱而已,這讓寶姑消氣不少。

酒館裡,徐書成用風箏形容自己對徐府的複雜感情,雖然自己是個風箏,但是牽著自己的線卻也永遠斷不了,並說起自己對於擅長剪繩子的書白的羨慕,藤井樹一語道破徐書成的心緒,是的,自己姓徐,所以是徐門中人,而陸書白卻不是。

藤井樹把房契地契拿給書成,表示君子堂必須要開課,書成看看桌子上的房契地契,淡然回答不能收。藤井樹看向書成身後那些以前書成寫給酒館的選單,他要買,可是酒館老闆拒不肯賣,這讓藤井樹惱羞成怒,失去耐心,以酒館老闆的命要挾書成,書成妥協了,以放鬆對香木鎮的封鎖和得知外面情況為條件默認將會重開君子堂。

徐天一字一字讀著陸書白寫給自己的書信,思緒萬千。

1937年12月,日軍攻破南京城防,將碩大的南京城屠為一座死城。

徐天在給老陸上墳的時候看到林中有幾個拿槍的人跑過,好奇的徐天趕緊追了過去想要一探究竟。

君子堂里,徐書成得知藤井樹的真實目的後大為光火,憤怒的將日文書扔在地上。藤井樹表示,七日之後君子堂必須開課,並以寶姑及整個香木鎮的百姓為要挾。

徐天追上去之後看到幾個日本人,沒想到被日本人發現,幾聲槍響過後,日本人死了。

藤井樹將寶姑帶走,留下了獨自一人站在君子堂的徐書成,書容著急趕來,書成說出日本人的用意,煩悶的自己走開。

書成來到藏書樓,心似沉重的翻開柳永的雨霖鈴自我陶醉般的吟誦起來,青娘默默的走進來,書成把自己的痛苦講給青娘,他實在是不願在君子堂教日文,青娘勸他如果強人步步緊逼,沒有活路,那就認認真真的走死路。書成聽完像是得到了啟發般釋然了。

正在這時,刀美蘭沖了進來,她氣憤現在寶姑身陷魔掌,徐書成竟然跟青娘獨處一室,書容也勸書成想辦法救人要緊,可是書成卻更顧忌自己的風骨。

方長青去找藤井樹,想求藤井樹放人卻被直接拒絕。藤井樹抓住寶姑是徐門中人的把柄,以徐門中人性命為由逼迫方長青不得不自己放棄救寶姑的機會。

從藤井樹那出來,方長青到徐府找到徐書成。

下一集(第 40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