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12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12集

徐書容去了徐書成那裡,不過徐書成不在家,陸書白也不在,她轉眼一想就去鈕蘭那裡,而此時的鈕蘭傷勢剛剛穩定,陸書白一直在陪著她,此時他感覺到鈕蘭對自己的愛,他更是如獲新生,但是直覺告訴他這樣的亂世才剛剛開始。兩人正在說話的時候下人來報,徐書容來了,鈕蘭很多慌張,拉著陸書白不讓他走,鹿書白安慰她之後還是去見了徐書容。

陸書白看著面前依然端莊賢惠的徐書容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不該徐書容此處來京城就是來聽他說的,陸書白把來京城之後的事情全部告知了書容,說了這些天自己的見聞和感受,他看見那些義士,看見那些軍閥對著手無寸鐵的學生開槍,看見這個社會的黑暗之處,他覺得自己因為這些遭遇徹底醒了,那個香木鎮的陸書白不是真的,此刻的他才是真的、活著的陸書白。

陸書白不知道該怎么解釋他和鈕蘭的事情,拉著她去見病床上的鈕蘭,徐書容一個人去見了鈕蘭,也知道了鈕蘭是為了救書白受傷的,對於她有著敬佩,對她很是感激,下來之後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陸書白驚在當場,他如何能夠寫得,陸書容讓他不要想她的以後,她不想讓他活在壓抑里,陸書白不寫休書,徐書容先回了書成那裡,讓他把寫好的休書送過去就好。

政府現在在各個學校都派遣了士兵監視,那些學生一直都是絕食抗議,現在的學堂就不像一個學堂了,那些士兵還公然打學生,徐書成一直保護著那些學生,那個司長還叫囂著讓他把陸書白交出去,不然他也脫不開關係。徐書成和那個政府官員談了條件,他可以擔任新的司長,不過要放過那些學生,鈕蘭和陸書白也不是革命黨。

總督學也很是高興,如果徐書成願意擔任教育司的司長也是不錯的,答應可以撤掉那個一直為難學生的司長,也答應承認鈕蘭和陸書成是學生,不是什麼革命黨人。條件談成之後徐書成就一臉陰沉的回了家,看見妹妹徐書容也來了京城就更愁,數落她不該這個時候來京城。對於陸書白他們剛剛發生的事情他不知道如何給徐書容說,而徐書容還在高興哥哥當上了僉事,還詢問司長是幾品官?徐書成一聲感嘆,說她和陸書白一一什麼都不懂。

下一集(第 13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