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第22集劇情介紹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第22集

為找書白 鈕蘭違背鈕剛轉道香木鎮

林子裡,老陸正帶著徐天在放風箏。剛從省城回來的方長青坐馬車經過,看到後想要下車跟老陸打招呼,卻被刀美蘭攔下。

純良溫厚的徐書容授課完畢之後得知班上王大丫的事情,主動吩咐小翠送錢給王二家,不讓其家人為了錢誤了女兒大丫的課業。

同時,在京城,對於外面發生的一切悄然不知的徐書成還在擔心獄中的書白,這時候,警察登門搜捕書白,無果後撤出。

從獄中逃出來的陸書白走投無路,想要在燕大找書成,沒想到意外見到了吳秋實,為了換身衣服躲避追蹤,陸書白開口向吳秋實借錢。從學校出來的吳秋實來到徐書成家,把書白的訊息告訴徐書成,這讓徐書成興奮不已。

夜裡,書白書成終於見面,徐書成把自己見到鈕蘭的事情告訴陸書白,並充滿羨慕的把鈕蘭對陸書白的情誼說給他聽。談話間,徐書成問陸書白兩個女人誰最重要,陸書白搪塞過去並反問書成,徐書成一時語塞竟無言以對。徐書成把酒壺拿給書白,看著義父的遺物,書白思緒萬千。徐書成突然對書白說想去宮裡看皇上,這讓書白不勝唏噓,以前的書成總是嘲笑三千年故學無一是處,而現在卻要去看皇上。

徐書成突然問書白恨不恨他,書白答道不恨,這讓書成很是欣慰。書成要把酒壺還給書白卻被回絕已經有筆。

按照方長青的意思,刀美蘭把從省城帶回來的東西帶給徐書容,交談的時候,刀美蘭突然問起書容領養的小少爺徐天,徐書容遮遮掩掩說與陸書白沒有關係。刀美蘭把胭脂拿給書容,特別說出是方長青交代的,但是書容直接拒絕。

方長青兒子做滿月,興頭上,徐書容來了,並給方長青兒子備了厚禮,簡單的寒暄之後,書容準備走,方長青不捨,挑起話題問及徐天身世,還想要問陸書白情況,書容心裡難過,不多言喻就走了。

拿著禮金的方長青回房看到刀美蘭,看著對徐書容還是余情未了,刀美蘭就氣不打一處來,爭執之中,刀美蘭表示以後還要管方家的買賣。

從方家回來後徐書容得知鈕蘭來了。鈕蘭的出現打破了書容內心的平靜,讓她心中再起波瀾,她知道鈕蘭的到來一定帶有書白的信息。她急切想要見到鈕蘭,卻意外得知其受傷。看著床上受傷且疲憊不堪的鈕蘭,書容突然心生一絲憐憫。

鈕蘭睡醒後想要見書容,結果被打發去洗漱。書容把徐天交給小翠後特意叮囑不準抱到前院。

下一集(第 23 集) 亂世書香電視劇劇情看點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陸書白回易水香木鎮了嗎?陸書白被什麼刺激決定留在燕大?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揭秘文人抗戰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將播 張嘉譯吳秀波兩男神上演“父子情深” 亂世書香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吳秀波秀屌絲型男變身記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什麼時候播出?亂世書香在哪個台播?亂世書香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