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11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劉叔回到家鄉進行徵兵 段德午被葉賢之當成了奸細

國共間準備聯合組建一支游擊縱隊。宋師長決定將衛大河的加強團派到共軍那邊去,和他們共同組建新的部隊。衛大河聽到這個訊息,就很不滿意地來到了宋師長的身邊,對他說自己實在不想被派到共軍那邊去。不過宋師長卻對他好好勉勵了一番,還是堅持了自己的決定。另一頭,高曉山從上級那裡得知自己要和衛大河走到一起,共建新軍的事,就很不樂意,畢竟自己知道衛大河一向對自己有意見。不過上級卻好好地對他勉勵了一番,勸他還是要以家國為重。另一頭,一個叫李漢橋的軍需官來到了邱元谷那裡,此時他已經被委任成了游擊縱隊的長官了,可他是個膽小怕事的人,就向邱元谷說自己恐怕勝任不了這個任務吧。邱元谷對他說,自己故意委任他去當這個長官,目的就是為了讓他能夠掌握一隻軍隊,以後有助於他的升遷的。

考慮到戰場的情況,衛大河將劉叔給遣回家鄉徵兵去了。劉叔回到家鄉,見到了衛老爺,向他報告了戰場上慘烈的死傷情況,這讓衛老爺不禁一下子就感嘆起來了。族長在祖祠那裡樹下了一些碑牌,以在向戰場上死去的族人進行祭奠。

衛老爺和鎮子上的鄉紳們聚在了一起,商量起了給衛大河徵兵,支援前線的事。張主任說他們一定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對前線展開最大的支援。衛老爺極是同意地道,自己一定會全力展開行動的。

葉賢之來到了衛大河和段德午的面前,說自己已經在段德午的房間裡搜查過了,認定段德午就是潛伏在國軍內部的八路奸細。段德午當即惱火地向葉賢之指責起來,說自己之前和共產黨走得親近,不過也是為了防止自己的手下被共軍帶走罷了。葉賢之為了帶走段德午,不禁掏出槍來和衛大河的部隊形成了對峙的局面。衛大河說,他要么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對段德午進行審問吧,但人他絕對不能帶走。

夜裡,段德午對衛大河說,自己絕對不是奸細,他就相信自己一次吧。第二天,衛大河來到了宋師長那裡,對宋師長說他就不該派自己去游擊縱隊,這不自己還沒到達游擊縱隊呢,作為自己參謀長的段德午就被別人懷疑成奸細了,這樣自已的工作還怎么展開呢。不過宋師長卻將他給狠狠訓斥了一通,說他再不聽自己的命令的話自己就要讓他好好嘗嘗自己的厲害。

衛大河回到了自己的部隊,這時葉賢之卻帶著自己的手下,想將段德午給強行搶走,還和賽翼德等人陷入了對峙的局面中。衛大河將上級的一紙調令拿了出來,說自己就要帶著段德午等人,奉命去參加游擊縱隊的組建,葉賢之還是快點走吧。葉賢之這時只好臉被氣得鐵青地走了。衛大河將一份可疑分子名單交給了姜雅真,說自己還是不會讓她難做的,她就帶著它回去交差吧。

姜雅真將可疑名分子名單帶了回去,交給了葉賢之。可好笑的是,葉賢之將上面的名單核對了一番,發現那些竟都是早已經在之前的戰爭中陣亡的人,不禁氣惱地說自己已經被衛大河給騙了。

葉賢之決定派姜雅真到游擊縱隊去,好打亂國共合作的格局。姜雅真來到付洋那裡,說出了國軍對自己的安排。付洋告訴她,葉賢之想派她去游擊縱隊搞破壞,而自己又想讓她想方設法地保住這隻隊伍,她的工作也太難做了。不過姜雅真卻臉上並沒有現出為難的樣子,她告訴付洋自己會小心從事的。

政訓處那裡,邱元谷對葉賢之說,自己覺得李漢橋作為長官到了游擊縱隊那裡,可能壓不住局面,他要不就一道也陪姜雅真去那裡,好協助李漢橋完成自己的工作吧。葉賢之說,自己到了那裡後,一定會從衛大河那裡下手做工作,以徹底震懾陝軍的。

衛老爺等人將家鄉的年輕人集合了起來,組建了一隻新軍,準備發到前線去支援衛大河。前線那裡,衛大河帶著自己的手下來到了游擊縱隊,駐紮了下來。另一頭,兩隻部隊急切地走在路上,他們分別是國軍旗下的晉軍和川軍,光看隊伍就顯得烏泱泱的,他們剛好在路上發生了爭執,一時間馬上變得劍拔弩張起來了。

下一集(第 12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