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36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葉賢之成了日軍的內應 高曉山徵召民眾加入部隊

夜裡,范團長和徐團長圍坐在一起,范團長想到之前犧牲的戰士,不禁心裡很受觸動,他發誓以後自己絕不會再做一個窩囊的人,而是要和日軍死戰到底。一旁的徐團長聽了,也很是觸動,他讓手下以後都得奮勇殺敵。范團長也是站了起來,大聲地對自己的部下們宣布道,以後他們絕對不能再當逃兵。

魏指揮向部下們宣布稱,他們一定要在局部發起對日軍的發擊,以逼迫日軍停止自己的掃蕩行動。姜雅真收到了邱元谷發來的電報,告訴杵村不久後中方就會發起對日軍的戰鬥的。之後,杵村將自己的手下們找來,讓他們儘快對游擊縱隊進行攻擊,畢竟不久後中方的主力部隊就要對日軍發起作戰了。

日軍攻破了游擊縱隊的指揮部,可此時衛大河等人早就撤得一乾二淨了,他們只好決定化整為零,在根據地的周邊地帶好好地進行搜尋,直到將游擊縱隊給找出來為止。

夜裡,葉賢之和李漢橋躺在床上,結果這時一夥日軍卻悄悄摸了過來,聽到風聲的兩人趕緊爬起來跑了。結果在半道上,一夥日軍卻將葉賢之給逮個正著了,將他給押了回去。

一名日軍將領收到了情報,得知有一批百姓逃到了黃龍谷,他決定將那裡的百姓給圍起來,以吸引衛大河前來,好將他的部隊一網打擊。

衛大河正和部下們商議著作戰的策略,就在這時,劉叔跑來告訴他,現在日軍已經將黃龍谷的百姓給包圍了。衛大河認定,現在的涼水河那裡的守備一定是很空虛的,要不他們就馬上對那裡發起突襲吧。

衛大河帶著人馬來到涼水河,果斷地對那裡發起了突襲,很快就將那裡的日軍給打垮了。另一頭,日軍的將領得知了訊息,不禁惱火起來。

杵村告訴姜雅真,在她的情報的支持下,自己已經成功地抵禦了中方的進攻,現在自己可以更加放心地攻擊游擊縱隊了,以後她就繼續給自己提供有利的情報吧。

衛大河得知日軍已經撤出根據地了,便帶著自己的人馬返了回去。衛大河走進屋子,竟看到了葉賢之。原來,葉賢之已經被日軍給放了回來,但代價是他從此以後就得成了日軍的奸細。

葉賢之來到了李漢橋的面前,李漢橋看到葉賢之居然在之前的日軍抓捕中,成功地逃了回來,不禁佩服地向他豎起了大拇指。他所不知道的是,其實現在葉賢之早就成了日軍的內應了。

衛大河來到高曉山面前,高曉山說別看自己的部隊損員很大,但很快自己就會再次變得滿員的。過了不久,他帶著衛大河來到了民眾面前,大聲地向他們宣講道,現在自己的部隊已經減員很大了,他們願意加入自己的八路,和日軍作戰嗎。民眾聽到這裡,都紛紛熱烈地回復道,自己願意加入他的部隊。一旁的徐團長聽到衛大河的鼓動,也來到民眾面前,讓他們加入自己的國軍。民眾們聽了一位八路戰士的勸解,紛紛來到高曉山的面前,決定加入八路的部隊,反倒是國軍這邊,一個報名的人都沒有,誰讓他們之前那么不得人心呢。

這天,一個叫做佐藤的人在演練場那裡,不斷地和自己的部下切磋著刀術,看樣子刀法極其精湛。杵村看了他的樣子不禁十分滿意,畢竟他知道自己又得到一個有力的對付游擊縱隊的助手了。

下一集(第 37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