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6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宋師長寫書召回衛大河 衛大河率軍開往前線

姜懷柱告訴姜雅真,自己已經準備帶著部隊離開西北了,畢竟西北周邊都是國軍和共軍的部隊,犬牙交錯,長期待在這裡也太危險了。

傳佐給自己的朋友狗娃悄悄送了很多吃的,衛大河將他給發現了。傳佐給他解釋說,狗娃實在太苦了,自己是不想他挨餓才偷偷給他送吃的。衛大河看到狗娃受到了戲班班主的很大虐待,就問狗娃說他怎么不跑呢。狗娃解釋說,自己家裡落難了,將自己賣給了戲班的班主,自己遵守規矩,就沒有跑。衛大河拉著傳佐的手回去了。半道上,傳佐向他跪了下來,說他就救救狗娃吧。

第二天,衛大河托人,將狗娃從戲班班主那裡買了回來。狗娃直接跪在了衛大河的面前,連連向他道謝不止了。

日軍不斷地發動了對中國的侵略。蔣介石刻意保存實力,把各地軍閥推向了前線,想讓他們代替自己去和日軍作戰,藉此消耗他們的實力。會議室里,宋師長的手下們紛紛議論起來,覺得自己的部隊一定不能上了蔣介石的當,上前線給他當了炮灰。宋師長是個愛國的軍人,為了紓解國難,他毅然向手下們下令道,不久後自己就會率軍出關抗日的。

高曉山來到了衛大河的村莊,找到了衛大河,向他說現在日本人已經發動了七七事變了,自己是代宋師長來給他送信,讓他重新返回部隊的。回到家,衛大河拆開了信,發現宋師長給他寫下了一段熱忱的話,說現在已經是國家生死存亡的關口了,他一定得返回部隊來,對日抗戰才行。

夜裡,衛老爺待在屋裡,顯得心事重重,之前他已經知道了衛大河的事了,知道他此時一定是極想離開家鄉上前線的,他不禁心情愈發沉重起來。衛夫人勸慰他說,他就別想太多了吧,畢竟衛大河有著自己的想法,他還是隨著他去吧。

第二天,衛老爺將衛大河給叫了過來,說自己已經知道他心中的想法了,自己能夠理解他,畢竟家國天下,沒有國哪有家,如果他真心想出去闖蕩,為國效命的話,自己是不會攔著的,但他出去以後,一定得好好努力,絕對不能丟了鎮子的臉面才行啊。衛大河聽到這裡,一時極是感動了,他一把激動地跪了下來,說自己是絕對不會違了他的命的。

這天,衛老爺坐在椅子上睡著了,衛大河想來向他告別,看到這裡,他就沒有出聲,暫時離開了。後來,衛老爺將管家給找了過來,說衛大河很快就要離開家上前線了,自己十分不放心,他要不就替自己跟著他去前線,藉此管教他吧。

第二天,衛大河就要離開鎮子了,眾人聚集起來,給他和隨行的兄弟舉行了一場歡送儀式。衛大河激動地給眾人做了一次演講,說現在已經是國難當頭了,大夥必須齊心協力,團結起來共同對抗鬼子才行。之後,他就帶著自己的部隊,一齊浩浩蕩蕩地向著遠處進發了。

下一集(第 7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