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32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衛大河攻下趙營鎮 日軍準備向游擊縱隊發起封鎖戰

衛大河將手下們集中了起來,準備攻打一個叫趙營鎮的地方。他面前所站著的,是范團長的川軍,他向著他們鼓勵道,川軍並不是像外界所說的不能打仗,而是因之前的多次戰鬥打傷心罷了,到時他們就奮力向日軍進攻吧。范團長聽到這裡,非常激動,原來衛大河並不像別人那樣,一味輕視自己的川軍。想到這裡,他帶領部下大聲地宣誓起來,表示到時在戰場上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狗娃來到了高曉山的部隊那裡,告訴高曉山他們現在衛大河已經當上游擊縱隊的第一長官了,這讓眾人不由得都振奮起來。接著狗娃又告訴高曉山,現在衛大河已經決定去攻擊趙營鎮了,到時他們要不也配合發起對日軍的進攻吧。

趙營鎮那裡,衛大河帶領自己的部下,對敵人發起了猛烈衝鋒。范團長看到衛大河身先士卒的模樣,深深被感染了,也帶領著自己的川軍部卒,直接沖入了敵陣中。一陣激烈的拼殺過後,他們終於取得戰場上的主動權了。

黑水潭的日軍得知了趙營鎮被圍攻的訊息,一時氣得不行,他們決定馬上派出部隊向那裡進行增援。不久後他們就帶著隊伍出發了,來到了山道間,高曉山帶著手下,埋伏在一處山崗上,就等著這伙日軍呢,看到這裡,他們就馬上進入戒備狀態了。

姜懷柱的皇協軍也參與了對趙營鎮的守衛,當他們一看到游擊縱隊過來的時候,就馬上撤了,畢竟他們曾經和日軍有過約定,只打共產黨,絕對不打自己的國軍兄弟。

衛大河帶著自己的兄弟,最終拿下了趙營鎮。他們在鎮子上搬運起物資來,一時都很興奮了。衛大河向范團長分析說,現在黑水潭的日軍知道趙營鎮被攻擊了,一定會來增援的,而如果沒說錯的話,高曉山一定會乘著這個機會去攻擊黑水潭的,如果日軍敢回去救援,他就會再派出一股部隊在半路上對日軍進行截擊。

衛大河分析得沒錯,高曉山果然就是按著他的思路來進行布署作戰的。日軍行進在山道上,不久果然遇上了高曉山的襲擊,很快就變得人仰馬翻了,而衛大河也乘機帶著自己的部下,來對高曉山進行了增援。戰場上,日軍發現自己處處被動,承受了很大的損失,只得無奈放棄了戰鬥,並且還將黑水潭那裡的部隊都撤走了。

衛大河和高曉山在戰場上打了一個大勝仗,紛紛滿載而歸了。會議室里,想到最近的大勝仗,以及衛大河剛被升作游擊縱隊的第一長官的事,眾人紛紛向衛大河慶祝起來,說他真是帶兵有方啊。衛大河決定讓各團直接將繳獲的物資收歸已有,不必上交。這讓范團長聽了不禁樂哈哈了起來,畢竟他的隊伍一向可是最窮酸的呢,有了這些物資他可就再也不用哭窮了。葉賢之看到衛大河以第一長官的身份威風地指揮眾人,不禁面色變得發青,向他懟了起來。衛大河沒有理會他,又繼續向眾人發布了自己的作戰布署,眾人不好違背衛大河,只好都聽從了他的命令。葉賢之雖然心中對衛大河極是不滿,但礙於他第一長官的身份,他也只好答應了下來。

范團長帶著自己的部下,樂呵呵地將繳獲的物資搬進了倉庫。葉賢之和李漢橋來到了徐團長那裡,此時徐團長不久後就要被衛大河給調到高曉山所在的村莊去駐防了。他們兩人暗示他道,他到了那裡可不能和八路走得太近了,畢竟他可是效忠於黨國的人。

劉叔來到了衛大河的面前,看到衛大河搬回來了大量的獲勝物資,不禁興奮得不行。李漢橋和葉賢之走在路上,李漢橋難受地說,現在衛大河已經在游擊縱隊里奪權了,這讓自己該怎么辦才好呢。葉賢之告訴他,自己有個辦法可以對付衛大河,他就隨自己回屋去再說吧。

一名日軍將領向杵村建議,游擊縱隊的根據地實在太難進行掃蕩了,他們要不就將根據地的幾處入口給封鎖吧,這樣中方必定就會不戰自亂的。另外,自己的兵力不足,要不就將姜懷柱的皇協軍也請來參戰吧。杵村擔心姜懷柱可能會暗中通敵,所以就很不敢讓他來參戰。屬下建議道,要不他們就將呂梁地區的皇協軍和姜懷柱的部隊對調吧,這樣不就沒有剛才所說的麻煩了嗎。

下一集(第 33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