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29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衛大河被送回了家鄉 高曉山向翠姑表白 

一些村民找到劉叔,告訴他這次他就帶自己到前線去打仗吧。看到他們熱忱的模樣,劉叔說他們就等著吧,報名的時候自己會通知他們的。張主任交給劉叔一筆錢,說他就將這筆錢充作軍用吧,畢竟他們最近征了不少兵,花費上必然是少不了的。劉叔收下了他的心意,不過隨後不久,他又乘著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將錢給放回到他的桌子上了。

衛大河被送回了家鄉,仍是昏迷不醒。劉叔告訴衛老爺,自己準備替衛大河到前線去,幫他暫時看管好他的部隊。衛夫人待在衛大河的床前,小心地照顧起衛大河來。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衛大河仍是沒有醒過來,衛夫人難過地對衛老爺說,現在自己家把百八十里的郎中都請來了,可怎么衛大河還不醒呢。衛老爺來到衛大河的床前,對狗娃說現在衛大河為什麼還沒醒呢,他該不會是心裡有事吧。

邱元谷派姜雅真去西安見重慶派來的特使。姜雅真找到付洋,將訊息告訴給了他。隨後,她又擔心地向付洋問起了衛大河的事來,付洋說,現在衛大河已經被人給送回家鄉去了。

邱元谷告訴姜雅真,國軍既然可以聯共抗日,也可以聯日反共。另外,自己將她和姜懷柱派到日本人那裡,就是為了讓他們實現國軍的利益的,他們可不能辜負了黨國的企托。

劉叔回到了游擊縱隊,為了安慰翠姑,他藉口掩飾說現在衛大河的傷情已經恢復得不錯了,很快就會返回部隊來的呢。葉賢之告訴李漢橋,現在高曉山待在游擊縱隊,已經把游擊縱隊建設成像一隻八路部隊那樣了,自己兩人要不就放任這樣的事繼續發生下去吧,等衛大河回來的那一天,他們就當即對游擊縱隊發起奸細審查,那樣衛大河必定就會逃脫不了干係,被他們給整死的。

翠姑的父親告訴劉叔,高曉山人也太好了,這段時間來日本人對村子裡實施了幾次掃蕩,要不是他,自己早就沒了呢。劉叔看到他一心對高曉山誇讚不止,還想將翠姑嫁給高曉山,不禁暗中諷刺了一下,說高曉山是喜歡打游擊的人,說不定過一陣他就會搬走的,他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這讓翠姑的父親聽了,不禁當即怔住了。

高曉山將翠姑等人集中了起來,準備帶領他們發起一次秋收保衛戰。會後,翠姑準備離開了,她回頭望了高曉山一眼,臉上現出了不捨的表情。後來翠姑走了,王三喜看出高曉山也是對翠姑心中有意的,說他要不去送送她吧。高曉山從後頭追上了翠姑,說自己想送她回家,翠姑擔心這樣會讓別人誤會自己和他的關係。不過高曉山卻直接向她表白了,翠姑臉上一紅地說,自己可不會答應他的,不過心裡卻甜得不行。

高曉山讓一些兒童團的孩子代替了士兵站崗。劉叔看到了這一情況,找到了王三喜。王三喜說,現在就要秋收了,自己是奉了高曉山的命,讓兒童團的人替代了士兵,讓那些士兵來到地里,幫著自己一起給民眾收割莊稼的。

翠姑帶著婦救會的同志,來到地里給眾人送吃的,期間她還用心地關照起高曉山來。旁邊的人看到這裡,不禁起鬨說,現在翠姑越來越像高曉山的夫人了。這讓翠姑聽了,不禁當即羞紅了臉。

高曉山來到翠姑的父親面前,當著眾人的面,告訴他自己希望他能將翠姑嫁給自己。翠姑的父親聽了,當即點頭同意了下來。眾人看到這一訊息,齊齊將高曉山給圍了起來,向他慶祝起來。

姜雅真來到了衛大河的家鄉,說自己想探望一下衛大河。衛夫人說現在衛大河還沒醒呢。狗娃拖起了姜雅真的手,想將她給帶到衛大河那裡去看看。不久兩人來到了衛大河面前。狗娃向姜雅真跪下了,對她說她就救救衛大河吧。姜雅真好好地安慰了他一番,說衛大河一定會好起來的。之後,她親自端起藥,來到衛大河面前,餵著他吃下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