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25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衛大河全力支援永濟城 日軍對國軍發動強力攻擊

這天,杵村將自己的部下們集中了起來,吩咐他們分兵行動,準備進攻永濟城。姜雅真找到了付洋,告訴給了他姜懷柱的情況。付洋覺得,姜懷柱認定的日軍的進攻路線,應該是對的。

姜懷柱對姜雅真的身份感到有些懷疑,畢竟他不知道,姜雅真是向著國軍,還是向著日軍的。另外,為了保護她,姜懷柱決定讓手下帶人暗中對她進行看防。

李漢橋和葉賢之將段德午給抓了起來,說他有通共的嫌疑。高曉山知道了,急忙來到他們兩人面前,說他們怎么又能這么做呢。兩人解釋了起來,不過高曉山卻根本不肯聽他們的,還威脅說,現在衛大河不在,他們居然敢做出這樣的舉動,那加強團的人要是真的對他們動起手來,那他們可得吃不了兜著走。說完,賽翼德等人就急忙將李漢橋等人給包圍了起來。這讓李漢橋一下子就嚇尿了。段德午為了給他們一個台階下,就說高曉山就不要著急了吧,畢竟李漢橋他們並不打算要將自己帶走,他們只是想將自己關到前邊的一個屋子裡去審問罷了。李漢橋聽到這裡,只好嚇得連連點起頭來,順水推舟地說段德午說的都是對的。

日軍帶著部隊,全力發起了對永濟的進攻。國軍將訊息報告給了前方指揮部,稱現在自己的防區已經被日軍給攻擊了。魏指揮看到這裡,決定將離永濟最近的游擊縱隊給派到永濟,作為增援。

李漢橋收到了魏指揮的電文,一下子就緊張起來,說自己的部隊怎么能去支援永濟呢,自己的兵力實在太薄弱了。葉賢之說,他要不就將衛大河給派到永濟去吧。李漢橋挑破他的意圖說,難不成他是想將衛大河派到那裡,借日本兵的手將他給殺掉么。

衛大河走在路上,準備到前方指揮部那裡,洗清自己通敵的罪名,可這時他卻收到了訊息,上級稱要他馬上返回遊擊縱隊。他馬上調轉馬頭,趕了回去。永濟那裡,國軍的部隊正在緊密地修著戰壕,想防備日軍的進攻。就在這時,一大群的日本飛機進過來了,投下了大量的炸彈,這讓他們的陣地馬上被炸得一片兒狼藉了。

衛大河回到了駐地,急忙將被關著的段德午給放了出來,準備和他馬上去參加戰鬥。另一頭,高曉山對李漢橋說,自己的部隊實力太弱了,無法救援永濟,要不自己就向前方指揮部請求一下,讓他們修改作戰計畫吧。衛大河將自己的手下們集中了起來,對他們說,現在日本人已經準備要進攻永濟了,一旦永濟城破,關中必然不保,他們就快隨自己一道去殺敵吧。眾人眾志成城地喊了起來,誓要和他一起和日本人決戰到底。劉叔告訴衛大河,無論如何自己都得和他一起去參加這次的戰鬥。

高曉山分析了一下戰局,決定帶著自己的部隊去攻打運城,畢竟運城是鬼子的大本營,如果自己進攻了運城,鬼子就有可能從永濟那裡回救的,這樣永濟之圍自然就可解了。

日軍加緊了對永濟的圍困。高曉山和王三喜帶著部隊急忙奔跑在路上,準備去攻打運城,為永濟解圍。另一頭,宋師長告訴魏指揮,現在衛大河的加強團已經趕往了永濟了,不過那裡日軍的實力強大,就算他們趕到了恐怕也無濟於事吧。魏指揮道,那他們只能寄望於永濟的軍人能夠多守兩天,以待附近的胡宗南的部隊能夠如期抵達了。

永濟那裡,日軍發動了坦克,對城外的守軍進行了猛烈進攻,戰場上頓時變成炮火紛飛起來。

衛大河的加強團到達了永濟的外圍,段德午向衛大河建議道,現在日本人的實力強大,他們要不就進行游擊戰吧。不過衛大河卻覺得自己的部隊還是直接衝進永濟城為好。就在這時,日本人的一支輜重部隊從旁邊經過了。衛大河決定當即對這支部隊發起攻擊,以吸引開日軍主力的注意力,乘機抄小路趕到永濟城的北門,從那裡進城。

負責守衛永濟的人叫任旅長,他待在城牆那裡,指揮自己的手下奮勇地殺起敵來,這時他們已經快彈盡糧絕了。一批新的敵人又衝上來了,任旅長指揮著自己的部下,再次投入到了浴血的戰鬥中。最後,他們幾乎拼盡了所有力量,終於暫時將城門給守下來了。杵村得知了戰場上的情況,決定加緊清除永濟的外圍守軍力量,等空谷將他的大批部隊帶來後,再將永濟一舉攻占下來。

下一集(第 26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