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28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衛老爺為衛大河送行 衛大河最終逃過一劫

王三喜站了起來,不滿地道,現在衛大河還屍骨未寒呢,李漢橋怎么就可以考慮對他奪權的事呢。這時高曉山也道,自己同意王三喜的意見,他們要不還是維持現狀吧,如果李漢橋實在不滿意的話,自己可以將加強團交給王三喜指揮,這樣,他就不用擔心自己會將加強團的指揮權給奪走了。

高曉山來到了劉叔的面前,將衛大河的死訊告訴給了他。劉叔聽到這裡,痛苦地喃喃道,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劉叔回到了家鄉,見到了衛老爺,一把跪了下來,說現在衛大河和加強團的戰士已經陣亡了。

衛老爺將鎮子上的人集中了起來,說衛大河等人在之前的戰鬥中犧牲了,他們都是英烈,自己一定要大張旗鼓地發喪,以為他們踐行。

劉叔和衛老爺一起製作起了墓碑來,不過衛老爺卻心裡十分沉重,他根本就無法在墓碑上寫下文字。他對劉叔道了句,他要不還是在外頭請個先生吧,自己實在寫不了。

衛老爺和衛夫人不久就要對衛大河等人舉行發喪儀式了,在前一天夜裡,他們兩人待在屋子裡,沉重得說不出話來。

第二天,衛老爺將眾人聚集了起來,準備給衛大河等人送行。衛老爺將一些人請來唱大戲,以示發喪之意。一些鎮子上的年輕人感慨地對衛老爺說,現在衛大河他們雖然死了,但還有自己這些人在呢,他們一定會替代衛大河等人上陣,好好殺敵的。就在這時,有人跑來告訴衛老爺等人,現在他們的族長已經不行了,他們就快去祠堂看看吧。

衛老爺等人急忙趕到了祠堂,此時族長已經死了,旁邊的人告訴他,族長臨死之前曾讓人吩咐,讓衛老爺接位為族長。在主持人的引領下,衛老爺接受了任命,正式成為了衛氏家族的族長。

在衛老爺的主持下,眾人給衛大河等人舉行了送行儀式,神情不禁都非常悲痛。

醫院那裡,衛大河正被包紮著躺在床上。原來,之前狗娃背著被炸傷的衛大河逃跑的時候,他乘著混亂將衛大河給藏到了一處廢墟里,終於逃脫了日本人的追捕。

一名國軍的軍官來到了衛大河的家鄉,對衛老爺說現在衛大河還活著呢。衛老爺不敢相信,還以為軍官在安慰自己。不過軍官解釋說,衛大河確實還活著,之前是狗娃將他背了回來的。衛老爺聽到這裡,終於相信了他的話,一時不禁十分激動了。

衛老爺帶著人來到了衛大河的墳墓那裡,之前他還以為衛大河和狗娃真的死了,就在這裡給他們兩人製作了兩個假墳。他命劉叔等人,將他們兩人的墳給平了。

姜懷柱告訴姜雅真,現在衛大河還沒有死呢,他只是仍處於昏迷狀態中。另一頭,杵村得知了衛大河的事,知道他現在竟還沒有死掉,一時間不禁勃然大怒,他讓手下一定要加緊對游擊縱隊進行一次突襲。

下一集(第 29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