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47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衛大河正式成為了地下黨員 衛大河成功保住了游擊縱隊的建制

這天,范團長帶著自己的川軍,和衛大河依依不捨地道別了,之後他就帶著自己的隊伍離開了游擊縱隊。

徐團長在之前和日軍特種兵的戰鬥中犧牲了,一個姓趙的士官代替他,成為了晉軍的團長。這天,趙團長找到了衛大河,說自己一定要留下來打鬼子,畢竟現在的這塊土地,就是山西,自己作為晉軍,如果游擊縱隊要被取消了,那自己又該去哪打鬼子呢。

夜裡,衛大河找到了衛孝定,讓他給自己謊報軍情,對前方指揮部說晉軍在返程途中遇到日軍埋伏,大部分人都陣亡了。其實,衛大河這么做,只是為了不讓晉軍離開游擊縱隊罷了。

杵村來到了岩井一郞面前,岩井一郞為杵村在之前戰鬥中的失敗,向他指責起來,還說上級差點要撤了他的職。杵村嚇得忙跪了下來,說以後自己一定要盡力作戰的。岩井一郞說,現在上級已經決定派他去望原了,這次如果他再不能取勝的話,那他就切腹自殺吧。

這天,付洋來到了大後方,見到了一位八路首長,介紹起了前方的情況,還說現在他已經讓姜雅真給藏起來了,以不讓日軍發現她。八路首長告訴付洋,現在日軍已經決定對中方部隊實行囚籠政策了,他們一定得小心才行啊。付洋讓八路首長,一定要保護好游擊縱隊,決不能讓他們解散了,畢竟這隻部隊是一隻難能可貴的抗日力量。

八路首長告訴付洋,自己會好好保護游擊縱隊的,另外,現在自己甚至想讓衛大河也加入到共產黨呢,畢竟之前衛大河就曾向八路方面提出過入黨請求,只是當時自己礙於局勢而沒有答應他罷了。付洋一聽就很高興了,說自己願意成為衛大河的入黨介紹人,畢竟衛大河可就是自己的大哥。

衛大河待在自己的屋子,吃到了一碗和家中的口味一道的臊子麵,這時他還不知道的是,這可是付洋做的呢,現在付洋已經來到了游擊縱隊了。過了不久,付洋也來到了屋子,衛大河見到了自己久違的二弟,一時不由得熱淚盈眶了。

付洋和衛大河走在田野里,付洋告訴衛大河,現在組織上已經同意了他的入黨申請了。衛大河聽到這裡,不由得很高興了,他說現在自己早就看慣了國軍的爾虞我詐了,決心一定要加入共軍的部隊。付洋讓衛大河成為秘密黨員,暫時不要公布自己的身份。接著,他就讓衛大河當著自己的面,宣誓了入黨誓詞,從此,衛大河就成為一名正式的共產黨員了。

衛大河有事外出了,衛孝定擔心他可能會瞞著自己去辦事,因此不由得生氣起來。後來,衛大河來到了前方指揮部,向魏指揮和簡秀章陳情起來,希望他們不要解散游擊縱隊。魏指揮向簡秀章說起了衛大河的好話,讓他好好考慮衛大河的意見。衛大河說,自己可以不向後方提出軍需要求,只要保留自己的建制就可以了。簡秀章聽了,倒也來勁了,說衛大河的口氣也不小啊。看到這裡,他就當即同意了他的要求。

姜懷柱將自己的手下集中了起來,說現在邱元谷已經死掉了,之前他是唯一知道自己假裝投降了日軍的人,現在他這一死,別人就再也不會知道真相了,他們的部隊,也徹底成了一隻偽軍。看到姜懷柱失意的模樣,他的部下們說,無論事情發展到什麼地步,自己都會永遠跟著他幹的。

付洋決定要想方設法地幫姜雅真洗脫嫌疑,讓杵村重新信任她,讓她回到日軍的內部去。同伴告訴付洋,現在邱元谷死後,杵村已經又重新盯上了新來的簡秀章了,準備和他取得聯繫,繼續恢復之前的聯合反共格局。付洋說,他們得想個辦法,破壞日軍和國軍的聯盟,而最好的突破口,就在葉賢之那裡,只要他們能將他給殺了,再將之前曝光聯合剿共協定的事都推到他身上,那姜雅真也就能夠順利地返回到日軍那裡去了。

下一集(第 48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