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16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衛大河和高曉山立下賭注 高曉山在山坡伏擊日本兵

姜雅真回到家裡,一提起之前衛大河向自己提親的事,她就很不高興,說姜懷柱實在不應該在婚書上按下手印的。

衛大河來到了姜懷柱的家,姜懷柱告訴他,之前自己在婚書上按下了表示同意的手印,就是想將姜雅真託付給他的,畢竟現在兵荒馬亂的,自己也無法保證自己的安全。衛大河向姜懷柱發誓道,自己是一定不會辜負了姜雅真的。

衛大河騎著馬準備返回加強團,路上他恰好遇見了姜雅真,他和她開了一陣玩笑,又對她表示感謝說自已這次能逃過上級的處分,都是多虧了她的幫忙。姜雅真不屑地說,如果他知道真正是誰幫了他的話,他就不會這么說了。

衛大河回到了加強團,他告訴段德午,自己已經被上級給降成了副團長了,而段德午則被委任成了代團長。軍事會議上,李漢橋、高曉山和衛大河,相互給對方為之前的衝突而道了歉,畢竟這都是上級的指示。之後,葉賢之當眾宣布道,現在上級已經將衛大河給貶成副團長了,由段德午暫任代團長,高曉山任參謀長。

衛大河聽到這裡,當即生氣地走了出去。他對跟出來的段德午說,自己當副團長沒意見,可上級怎么可能將高曉山委任成參謀長呢。段德午好好地安慰了他一番。高曉山來到了衛大河面前,兩人互不服氣地懟了起來。兩人最終約定道,要不就讓高曉山來帶隊發起對日本人的一次襲擊吧,如果高曉山贏了,那衛大河就得向高曉山認輸。

這天,高曉山將一些村民集中了起來,想將他們訓練成民兵,這時翠姑也走了過來,說自己也要成為一名民兵。高曉山只好將她收了下來。翠姑的父親不想翠姑加入部隊,覺得翠姑只是一個女兒家家的。衛大河來到了,也覺得高曉山不應該將翠姑給收留下來。高曉山再次和衛大河陷入爭執中了。

翠姑最終沒能成功加入部隊,她來到了山坡那裡,生起氣來。高曉山來到了,對她好好安慰了一番,不過翠姑卻一再堅持著,他們怎么又能不接收自己呢。高曉山勸她道,她要不就加入婦救會這樣的組織吧,這樣也一樣可以和日本鬼子作鬥爭。

夜裡,衛大河嘻皮笑臉地來到了姜雅真那裡,藉口說自己想向她匯報情況,實際上只是想藉此來接近她罷了。接著,他就在姜雅真面前不斷地閒叨叨起來,說的淨都是些沒用的話,想藉此來延長和姜雅真相處的時間。

衛大河發現村民們突然連夜行動起來了,他問段德午這到底是怎么了呢。段德午告訴他,之前高曉山曾和自己借了一個連,好像是有什麼任務要完成吧,那些百姓都是跟隨著一起去的。

高曉山帶著一些部隊埋伏在山坡上,此時也隨隊前來的衛大河問他,他這次帶著百姓一起出來了,到底派他們乾什麼去了呢。高曉山神秘兮兮地說道,他就等著瞧好戲吧。時間漸漸過去了,一隊日本兵來到了他們的附近,高曉山隨即帶著眾人發起了對日本兵的猛烈攻擊。

下一集(第 17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