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30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高曉山成立抗日聯合會 衛大河終於醒了過來

姜雅真來到衛大河的面前,喃喃地向他說了很多寄語,期盼著他能夠早點好起來。後來,她來到了衛夫人那裡,衛夫人親自給她做了一碗臊子麵。姜雅真嘗了一下,發現她做的和付洋做的口味有點像。衛夫人告訴她,自己有三個兒子,老大是衛大河,老二早年間到外地讀書了,而老三則和衛大河一樣,也是個喜歡打仗的人,後來到外頭當兵去了。姜雅真聽了心裡揣測道,難不成付洋就是衛家的老二么,要不然他做給自己的臊子麵怎么和衛夫人做出來的是一個口味呢。

杵村將吉田叫了過來,準備吩咐他讓姜雅真去調查一個叫做衛孝邦的中國將領的情報。而衛孝邦實際上就是衛夫人的三個兒子中的一個。

高曉山召開了一場大會,說要組織一個抗日救國聯合會,以徹底將日本人趕出國去。民眾們聽到這裡,不禁紛紛吶喊了起來,變得眾志成城了。不過劉叔卻不同意地帶頭站了起來,說現場有好多人都是加強團的兵,是衛大河的人,高曉山又怎么能將將他們給帶走呢。高曉山勸解道,在中國人人都是平等的,誰也不是別人的私產,在抗日面前,所有人必須都團結在一起,才有最終獲勝的可能。這時翠姑也站在高曉山的一頭,帶領民眾為高曉山說起話來。這讓劉叔最終只得認慫了,又坐了下去。高曉山見此情景,興奮地向眾人宣布道,從今天起抗日救國聯合會就正式成立了。

衛大河躺在床上,終於甦醒了過來,一旁的狗娃看到這裡,忙興奮地喊了起來。

衛大河支撐著自己尚未完全好轉的身體,來到了野外的墳地那裡,向賽翼德和段德午的亡靈說起了話來,心緒不禁很是沉重。狗娃告訴衛大河,賽翼德臨死之前,曾托自己告訴他,他也是一個共產黨。衛大河聽到這裡,感慨地嘆了口氣,又吩咐狗娃不要將這事告訴給別人。

吉田將衛孝邦的資料交給了姜雅真,讓她對衛孝邦進行一番調查。姜雅真來到了付洋那裡,告訴他最近日軍好像要對游擊縱隊進行攻擊了。另外,自己上次曾和邱元谷見到了重慶特使,看樣子,重慶方面也當算和日軍聯合,共同對付共產黨。付洋說了句,國軍也太無恥了,居然和日本人做下了這樣的勾當。最後,姜雅真告訴付洋,自己曾到過衛家,吃了衛夫人做的臊子麵。其實她正是用此話來向付洋暗示,自己已經知道他就是衛夫人的二兒子的身份了。

衛老爺問衛大河,自從他醒來之後,就一直沒著急要回部隊,這到底是怎么了呢。衛大河沉重地說,自己是被國軍給弄傷心了。本來,之前自己帶著部隊守在永濟,可國軍的友軍卻出於派系鬥爭的想法,故意延遲到達了戰場,這讓自己的部隊最後都白白地戰死了,這才導致自己對國軍心灰意冷的。

下一集(第 31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