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26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賽翼德和日軍血拚到底 衛大河夜襲日軍陣地

衛大河帶領自己的部下,對經過附近的日軍輜重部隊突然發起攻擊,最終將他們的物資都搶走了。杵村收到了部下發來的訊息,認定襲擊自己的部隊應該就是游擊縱隊吧,那么自己一定要將衛大河給活捉過來,讓他為已所用。

日軍撲向了之前開戰的地方,衛大河等人乘機分兵幾路,抄小路奔向了永濟的北門。賽翼德帶領自己的部下經過了一處村莊,剛好遇上了一夥鬼子,雙方當即交起了手來。到了最後,賽翼德實在撐不住了,他已然有了必死之心,他吩咐自己的手下道,他們要不盡全力和日軍拚死一搏吧,就算失敗了也能替衛大河拖住鬼子。

賽翼德帶領自己的手下,和日軍陷入了艱苦的肉搏戰中,最後他們終於逃了出來,而日軍則在後面對他們緊追不捨。到了一個拐角處,日軍給賽翼德扔了一個炸彈,賽翼德為了拯救身邊的隊友,急忙將他給推開了,最後炸彈響了起來,他自己被炸得倒在了地上,奄奄一息了。

賽翼德身帶重傷,逃到了一處房子,此時日軍將他所在的房子點燃了起來。賽翼德即將離別人世了,他想到之前和衛大河相處的點點滴滴,不禁幸福地笑了起來,因為他覺得這輩子能夠結識衛大河,也算不枉此生吧。

衛大河和段德午來到了城門邊,此時賽翼德遲遲沒有出現。段德午勸衛大河要不還是快點進城吧,否則日軍就要趕來了。衛大河一心想將賽翼德等來再進城,可段德午卻勸他說,他要再不進城,他手下的兄弟們又該怎么辦呢。

段德午不由分說地命令全體官兵進城了。魏指揮聽說衛大河已經進入永濟了,決定讓他來代替任旅長,防禦永濟。

另一頭,杵村聽說衛大河已經進入永濟了,不禁氣得暴跳如雷。他命令手下,無論如何都得儘快攻下永濟。屋子裡,衛大河帶領自己的手下,商議起對永濟的布防策略來。聽完了衛大河說的戰法,段德午說現在他怎么和高曉山越來越像了呢,畢竟他剛才所說的,和高曉山的戰術思路也太接近了。

衛大河帶領手下守在城牆上,不斷地防禦著日軍的進攻。日軍將領看到自己死傷慘重,不禁氣得快暈頭了。

前方指揮部那裡,宋師長聽說現在胡宗南已經延遲到達戰場了,不禁氣得暴跳如雷,說他們這不是在將戰爭當兒戲嗎。另一頭,杵村聽說胡宗南需要延遲一天才能到達戰場,不禁笑了起來,說自己一定要乘他到達之前將永濟給攻下來。

高曉山得知衛大河正處於險境中,他對部下說,自己的部隊一定要將全力將衛大河給救出來。永濟那裡,衛大河命令自己的部下,他們無論如何都得將永濟守住,畢竟永濟一失,風陵渡就一定會被日本人給攻占的。

衛大河帶領自己的部下,決定投入新一輪的戰鬥中,臨行前,他告訴段德午,如果這次自己沒有回來,他就安排自己的後事吧。說完,他就帶著隊伍走了。不久後,衛大河帶著自己的部隊,悄悄摸出了城,準備對日軍的營地發起偷襲。在看清了敵軍的一處據點後,他們很快對那裡發起了突襲,還將日軍的攻城大炮給炸毀了。

日軍失去了攻城大炮的支援,很快就在戰場上處於下風了。手下將訊息報告給了杵村,這讓杵村迅速地惱火了起來。不久後,杵村向手下下令道,他們就將部隊里的步兵炮給集中起來吧,第二天一定要全力攻下永濟城。

衛大河讓人將四個城門都堵上了,準備不給自己留生路,和日軍死戰到底。劉叔不經意地問了句,那這樣的話賽翼德回來了,又該怎么進城呢。衛大河和段德午知道現在賽翼德可能已經遇害了,不禁沉重得說不出話來。

下一集(第 27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