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7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衛大河回到了加強團 衛大河前往騎馬山作防禦

衛大河帶著部隊走在路上,結果他這時卻聽到好像有個孩子的聲音。他停了下來,發現原來是狗娃趴在了車底下。狗娃一心想去參軍,就對衛大河說自從他將自己買回來後,自己就是他的人了,他到哪自己就會跟到哪。衛大河看到他熱忱的模樣,就將他給收了下來。

衛大河回到軍隊,向宋師長報了道。旁邊的副官對衛大河說,之前可是宋師長給他幫了忙,才讓他逃脫了政訓處的懲罰。宋師長對著地圖,向衛大河分析了目前戰場上的局勢,並對他說只有守住了黃河,才能有效地抵禦日軍的進攻。另外,現在國軍的十七師在戰場上是最危險的,他就馬上帶著自己的部隊,趕到那裡去增援吧。

衛大河回到了加強團,此時共軍正在派人給他訓練軍隊。衛大河知道自己的部隊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了,但一想到這是共產黨幫自己訓練才取得的,不禁臉上又一黑。他將自己的手下們集中了起來,命令他們一定要改掉之前的訓練作風,以讓他們將共產黨帶給自己的習氣給洗掉。另外,他又說要將王三喜給撤下去,讓賽翼德的民團來作為自己的警衛連。

段德午生氣地對衛大河說,他在部隊里大做手術,無非就是想將之前的東西全都給翻過來吧。不過衛大河卻一再堅持說,自己的心意已決了,他就別多說了吧。

高曉山將部下們集中了起來,說現在日軍已經加緊對中國的侵略了,他們一定得團結起來,將日軍趕出中國才行。過了不久,他就帶著自己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著戰場進發了。

一名叫做寺內隆一的日軍長官來到了會議室,向自己的部下道他準備將戰場延伸到西北,以進一步控制中國,不過他的部下們卻認為他們還是將戰場局限在東線,穩步發展為好。岩井一郞站在了寺內隆一的一邊,認為他的主意更好。寺內隆一向眾人下令道,不久就要派兵盡力攻占山西全境。

邱元谷想到西北戰場的局勢,就非常擔憂,畢竟他清楚那裡的地方軍都是烏合之眾,根本就是無法有效地抵禦日軍的進攻的。他告訴葉賢之說,現在蔣介石已經派自己到山西督戰了,他就讓姜雅真帶著她的母親,隨自己一道去吧。

姜雅真向付洋通報了自己的情況。付洋分析說,邱元谷此次去山西,故意帶上了她和她的母親,不過就是想將她們脅持在手裡,以更好地掌控姜懷柱罷了。

衛大河接到上級的指令,上級讓他趕到安平縣去,聽從姜懷柱的指揮,和他一起保守安平縣。段德午對衛大河說,之前姜懷柱曾和他在戰場上有過節,姜懷柱該不會給他小鞋穿吧。衛大河卻說,身為軍人,就應該大度,將過往的事不記在心上,他就別想太多了吧。

會議軍里,國軍的長官魏指揮告訴眾人,自己在前線看過了,共軍的條件太差了,在這樣的條件下他們還是取得平型關的勝利,也太不容易了。說完,他就向眾人下令道,讓他們馬上動兵前往前線。衛大河來到了姜懷柱的那裡,正式向他報導了。姜懷柱讓衛大河立即出發去防守一個叫騎馬山的地方。

衛大河帶人趕到了自己的防區,段德午告訴他,他這次的對手是一個叫杵村久藏的人,現在在戰場上還沒有受到過敗仗。衛大河守在了自己的防區,這時高曉山正好帶著自己的部隊經過。衛大河的手下聽說八路已經取得了平型關的勝利了,不禁羨慕地向高曉山祝賀起來。不過衛大河此時臉上卻現出了不屑的神情。後來,段德午剛和高曉山沒聊上幾句,他就發火地和高曉山吵了起來,藉此發泄著自己的不滿。

衛大河正式進入了騎馬山。姜懷柱對部下說,如果衛大河失敗了,那自己就必須派人馬上接管他的駐地。衛大河的管家叫劉叔,這次他也一併來到了戰場,擅看風水的他拿出了羅盤來,分析了一下,認定這個地方必定是一個死地。不久後,他就來到了正在和部下商量戰術的衛大河面前,勸他說他要不還是把駐地挪到旁邊的大路上吧。不過衛大河卻認定他說的是迷信之術,而將他給拒絕了。

下一集(第 8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