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39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姜懷柱暗渡陳倉給衛大河送糧 衛大河最終劫得糧食勝利而歸

吉田來到姜雅真面前,向她打探了起來,想知道她昨天晚上到底乾什麼去了。因為他心裡懷疑,昨晚姜雅真曾秘密給游擊縱隊發去了電報。姜雅真向他解釋了一番,吉田沒有發現她的馬腳,暫時只得無可奈何了。

日軍即將發起對中方部隊的戰鬥了,他們找到姜懷柱,讓他帶著自己的皇協軍,給前線的日軍運送糧草。

這天,姜懷柱帶著自己的部隊,將日軍人的糧草運送出城了,他還讓部下在其中混入了一些給衛大河準備的糧食,想借著給日本人運糧的機會,將這些給養秘密地送到衛大河那裡去。姜雅真將城內的情況用發電報的方式告訴給了衛大河。衛大河看了電報上的內容,才知道的姜懷柱的計畫,他不禁興奮地叫了起來,說姜懷柱想到的辦法也太好了。

之前姜雅真向外發電報的時候,吉田曾經短暫地捕捉到了她發出的信號,不過他當時並不知道發電報的是誰。後來,他來到杵村面前,說起了這事。杵村生氣地命令他,無論如何他都得將潛藏在日軍內部的奸細給找出來。

宋師長指揮著自己的部隊,發起了對日軍的進攻。衛大河等人收到訊息,不禁振奮了起來,打算利用這個日軍的注意力被引開的機會,去將糧食給運回來。

為了運糧行動能夠成功,高曉山決定讓士兵們先飯餐一頓。葉賢之發現了這一情景,來到李漢橋面前,狐疑地說現在高曉山他們正在打著什麼鬼主意呢。李漢橋來到衛大河面前,問他為什麼又不再搞限糧行動了呢。衛大河擔心他得知了自己的意圖,會破壞自己的行動的,就找了個藉口說,自己讓部下們飯餐一頓,無非就是想組織他們到野外去拉練罷了。

李漢橋回到屋子,告訴葉賢之,衛大河他們不過就是想搞搞野外拉練罷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葉賢之將黃先生秘密叫到了自己面前,問他到底衛大河在準備著什麼行動。黃先生自己也說不上來。另外,此次黃先生和佐藤是被日本人派來,對衛大河進行刺殺的,葉賢之便催促他道,他和佐藤就快點行動吧,如果在三天內他們不能完成任務,自己就殺了他們。

衛大河帶著部下們來到了封鎖線那裡,對守衛在那兒的龐旅長的皇協軍發起了猛烈衝鋒。此前,姜懷柱早已經按著日軍的指示,將糧草運到了封鎖線。衛大河等人準備在此打敗皇協軍,將糧草給搶回去。在戰鬥中,佐藤和王三喜鬧了矛盾,他就端起槍來,想乘著王三喜不注意的時候,將他給打死。狗娃看到了這一幕,提前抬起槍將佐藤給打死了。黃先生看到這一情景,當即嚇破了膽子,帶著自己的那幾個偽軍弟兄逃跑了。

衛大河帶著部下,繼續發起了對皇協軍的戰鬥,最終大獲全勝了,並且將糧食都給運了回去。衛大河得知黃先生已經逃回日軍那裡去了,不禁感到有些可惜。接著,他想到黃先生之前曾和葉賢之有過來往,他就推斷道葉賢之肯定也是和日軍有勾結的,他們要不就將他給抓起來吧。高曉山勸阻道,現在葉賢之還沒有最後露出馬腳呢,他們要不就再等等再說吧。

衛大河帶著士兵和民眾,將糧食給運了回去,此時他們早就因缺糧已久而餓得快暈頭了,趕緊就利用搶來的糧食,做起了香噴噴的一伙食,暢快地享用起來。

葉賢之和李漢橋看到衛大河等人得勝歸來,不禁不解地道他們之前不是說拉練去了么,怎么又搶了這么多糧食回來呢。衛大河打著哈哈地掩飾道,自己是準備去拉練來著,不過不正是恰好遇上了皇協軍,和他們打了一仗嗎。

下一集(第 40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