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44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杵村將葉賢之扶成皇協軍司令 葉賢之決心找出姜雅真通共罪名

衛大河見到了翠姑,此時翠姑已經一副民兵打扮了。她一份資料交給衛大河,那是多年來高曉山在戰鬥中的心得總結。

吉田告訴杵村,自己對姜雅真排查過了,她之前似乎真的沒有辦法能夠能中文部隊取得聯繫,看樣子她應該真的沒有和衛大河串通吧。

吉田找到姜雅真,說第二天日軍會舉行一場慶功宴,她到時要不也來參加吧,到時自己會引薦一個神秘人物給她認識的。

衛大河對王三喜說,現在自己的隊伍非常困難,但日軍必定也好不了哪去,自己等人就和日軍打持久戰吧,看日軍能耗得了多久。過了不久劉叔也來了,王三喜告訴他現在上級已經同意讓游擊縱隊補充兵員了。劉叔聽了便準備離開了,打算返回家鄉徵兵。衛大河叫住了他,自責地道他這次回去,必定會遇到很多困難的,畢竟多年來他已經多次回鄉徵兵了,一撥撥的新兵來到了戰場上,最終大部分都犧牲了。

劉叔聽了衛大河的話,也感慨地道,自己要真的回去了,可真的再沒有臉見鄉親們了,多年來自己帶走的是一批批鮮活的生命,可最終他們卻都在戰場上犧牲了。

第二天,劉叔還是決定回鄉徵兵去了。衛老爺待在自己鎮子的外頭,帶著鄉親們,迎接了劉叔等人的到來。此時劉叔已經將之前戰場上陣亡士兵的屍體,給帶回來了。衛老爺舉著白幡,大聲地喊道,就讓自己將鎮子上的年輕人的英魂領回家吧。說完,他就帶領著隊伍,一步步向鎮子走去了。

這天,杵村舉行了一場慶功宴,在宴會上,他將一個人介紹給了眾人,說這個人在之前的掃蕩過程中立下大功,自己將決定把他扶成皇協軍的總司令。說完,他就將那個人帶了過來,讓眾人意外的是,那個人竟然就是葉賢之。

姜懷柱和姜雅真回到家裡,一想到剛才宴會上的事,姜懷柱就氣得不行,說杵村怎樣竟會將葉賢之給扶成總司令了呢。隨後,姜雅真將自己知道的訊息,托人秘密告訴給了付洋

葉賢之向姜雅真質問說,之前一定是她向游擊縱隊通風報信,才讓衛大河成功地搶走了皇協軍的糧食吧。不過姜雅真卻找了個理由推託了一番,這讓葉賢之暫時也無可奈何了。

葉賢之對杵村說,他要不就給自己調一隻警衛隊吧,只要他肯支持自己,那自己一定就可以查出日軍內部的奸細來,而且目前自己判斷,日軍中內部最有奸細嫌疑的人,就是姜雅真和姜懷柱了。

付洋以醫生的身份來到了姜雅真的家,對姜雅真說,上級準備讓她將日軍和國軍的剿共協定曝光出來,以示對之前國軍一系列無恥行為的懲罰。

姜雅真來到了葉賢之面前,將日軍和國軍的聯會剿共協定出示給他看。她對葉賢之說,他現在雖然已經投靠日本人了,但他還是得和國軍合作,繼續為國軍辦事,否則他就會被國軍給幹掉的。

下一集(第 45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