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21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葉賢之將姜雅真關押了起來 高曉山和葉賢之在會議上發起爭執

姜懷柱最終還是向日軍投降了。離開陣地之前,他感慨地寫下了一封自責信,交給了前方指揮部。前方指揮部那裡,魏指揮聽到了姜懷柱的訊息,不禁極為惱火起來。

杵村在自己的居所,宴請了自己的部下以及姜懷柱,想到戰場上的勝利,他不禁得意地向部下們慶祝了起來,不久後他又請了一些歌舞伎上來跳舞。一旁的姜懷柱作為敗軍之將,不禁沉重地低下了頭來。

衛大河回到了自己的駐地,茶飯不思。劉叔好好勸慰他說,這是姜懷柱的命,他就別再為他的事難過了吧,畢竟之前他已經成功地救了姜懷柱一次了。姜雅真去找衛大河談話,結果葉賢之的手下卻一直在後邊跟著他們。衛大河利用埋伏的方式將他給抓著了,問他為什麼要跟著自己。姜雅真很清楚那個人的身份,向衛大河道了句他就放過他吧。過了不久,姜雅真問衛大河,姜懷柱到底怎么了。衛大河不希望她得知自己父親已經投降了日本人的訊息,便隱瞞道姜懷柱什麼事也沒有,並且在之前的戰鬥中全身而退了。姜雅真根本就不信他的,直接轉身走了。

杵村找到曹鑒卿,讓他代自己去和邱元谷見面,原來此時杵村已經同意和邱元谷聯手反共了。杵村還讓曹鑒卿找到了邱元谷後,就讓他遊說姜懷柱,加入日軍的部隊,只要邱元谷肯出面,承諾事成之後給姜懷柱升官發財,那姜懷柱一定就會答應的。

杵村來到了姜懷柱的面前,想說服他為自己效命,不過姜懷柱雖然承認自己已經敗了,卻說自己是絕對不會成為漢奸的。杵村繼續遊說道,國民黨現在雖然在聯手共軍抗日,但其實國民黨一直是暗中反共的,如果他肯加入自己的部隊,打擊共產黨,那在國民黨內,他不就成了英雄了么,他還是為此好好考慮一下吧。

曹鑒卿找到了邱元谷,告訴他如果姜懷柱加入了日軍的部隊,其實也算是在幫國軍的忙,畢竟國軍一直想對付共產黨,可又礙於現在國共合作的局面而不好下手,而姜懷柱則可以名正言順地在日軍的旗下,對共產黨執行打擊。因此,如果哪天國民黨真的將日本人給打敗了的話,那他們一定不能懲罰姜懷柱,還得對他論功行賞。

葉賢之派人將姜雅真給押了起來,說這是前方指揮部的命令。衛大河急忙來到了那裡,想將姜雅真給救出來。不過姜雅真卻覺得自己的父親姜懷柱已經投降了日本人了,自己作為罪臣之女,被關起來也是應該的,因此,她就勸衛大河快走。葉賢之這時也趕了過來,對衛大河拔槍相向,說他要是真動手的話,那他可就在劫難逃了。在姜雅真的勸解下,衛大河只好暫時走了。

會議室里,高曉山分析了一番,覺得日軍的兵力不足,但日軍的首領卻是個極會用兵的人,他利用戰術終於將姜懷柱的部隊給消滅了,另外,如果沒有說錯的話,下一步日軍的目標就是自己的游擊縱隊吧。

高曉山分析了一番戰場的形勢,覺得應該利用游擊戰的辦法,不斷地在敵後騷擾日軍,以爭取在戰場上的主動權,不過意見與他相左的葉賢之卻與他爭執了起來。李漢橋將兩人制止了下來,詢問起了衛大河的意見。衛大河想了一下道,現在日軍還沒有真正發起行動呢,有什麼事還是以後再說吧。

高曉山趕上了衛大河,衛大河對高曉山說,他還是先別想游擊戰的事了吧,只要有葉賢之在他身邊,他就什麼也幹不成。他還是先好好想想,怎么將葉賢之這塊絆腳石給弄走吧。

下一集(第 22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