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35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衛大河成功地讓游擊縱隊留了下來 日軍再次向根據地發起掃蕩

高曉山將自己的部下聚集了起來,鼓勵他們絕不能撤出中條山,一定要和日軍作戰到底。過了不久,高曉山和衛大河、范團長和徐團長待在一起,開起了會。高曉山一再堅持著要留在中條山抗敵。他和衛大河演起了戲,還說自己一定要向前方指揮部發報,申請將游擊縱隊留下來。衛大河心裡其實是同意高曉山的,但為了演戲,他故意向高曉山提出了反對意見,說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他的。高曉山不依不撓地走了,說自己一定要向上級發報。范團長和徐團長看了面面相覷,畢竟衛大河都沒能攔著高曉山,那自己就更不好說什麼了。

前方指揮部收到了高曉山的電報,一時陷入了糾結中。宋師長是同意高曉山的意見的,但邱元谷則持反對看法。魏指揮想到游擊縱隊身處前線,卻一心只想報國,不禁沉重地嘆了口氣,說現在國軍中像他們這樣的人也太少了,眾人還是為此好好想想吧。

游擊縱隊那裡,一紙電報拍了過來,原來此時魏指揮已經決定將游擊縱隊給留下來了。李漢橋和葉賢之得知了訊息,來到了衛大河那裡,他們還以為之前的那份給前方指揮部的電話,是他發的呢,就向他大發雷霆起來。其實,那份電報是高曉山發的,不過最後落款的時候高曉山卻署了衛大河的名字罷了。此時衛大河勇於承擔了責任道,那份電報確實是自己發的,因為自己一心要和日軍血戰到底。

翠姑和村民們得知游擊縱隊將不會撤走了,不禁都興奮了起來。另一頭,杵村得知了游擊縱隊的事,知道自己的陰謀被拙敗了,不禁當即發火起來。衛大河在會議室里召開了軍事大會,告訴眾人之前自己之所以決定不撤出中條山,是因為自己得知訊息,日軍會乘自己撤退的時候,打自己的伏擊戰。

衛大河讓眾人一定要守住節糧的軍規,范團長和徐團長在衛大河的要求下,只得無奈地接受眼前的局面了。日軍那裡,杵村等人再次商議起來,決定一定要再次向游擊縱隊發起掃蕩,以掃除自己的後方隱患。最後,杵村向龐旅長請求道,這次就勞煩他帶著皇協軍,也一道參與對游擊縱隊的討伐中來。

高曉山在衛大河面前,說起了毛澤東的語錄,想感化他,讓他也加入自己的部隊來。屋子裡,范團長對徐團長說,現在衛大河變得也太有心眼了,硬是用耍手段的方式,將游擊縱隊留在了中條山。徐團長向他建議道,自己兩人以後就不要再做出頭鳥了吧,以後衛大河再做什麼動作,自己就不要再發話了,畢竟現在衛大河耍心眼的程度已經快趕上葉賢之了呢。

衛大河向高曉山打探起了入黨的事來,高曉山一語道破地說,他並不是真心想入黨,無非只是想更好地了解共產黨,進而更好地拉攏自己的部下,不讓他們倒向共產黨一邊罷了。

日軍的封鎖戰失敗了,他們便繼續用掃蕩的方式,對游擊縱隊發起了攻擊。一處山頭那裡,他們遇上了一股游擊縱隊的守兵,很快就交戰了起來。

狗娃跑到了高曉山和衛大河的面前,急忙通知他們現在日軍已經又來掃蕩了。高曉山和衛大河馬上商議起作戰方略來。高曉山告訴衛大河,現在自己早就提前安排王三喜,讓他一得到日軍的訊息,就去涼水河那裡組織民眾轉移。

日軍不斷向游擊縱隊發起了進攻。游擊縱隊的人抵擋了一陣,發現對方的實力實在太強了,只好暫時做出了撤退的舉動。

日軍突破了游擊縱隊的又一層防線,為了掩護民眾撤離,游擊縱隊的士兵只好在多條陣線上對日軍發起了頑強的阻擊戰。范團長是個有血性的人,但他聽說一處山頭戰線失守後,很快帶著自己微弱的兵力堵了上去。

下一集(第 36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