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24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姜雅真加入日軍情報部隊 日軍制定進攻永濟的計畫

杵村告訴岩井一郞,上次自己的行動失敗了,可能是姜雅真將自己的情報泄露給了中方部隊的緣故,自己要不就將她給殺了吧。岩井一郞對杵村說,姜雅真是一個很關鍵的人物,用好她杵村就可以生,用不好她杵村就會死。

邱元谷在魏指揮面前誣陷說,衛大河一定是和敵人有勾結吧,不然在之前的行動中他怎么能夠覺察到日軍的意圖,提前跑掉的呢。魏指揮同意了他的建議道,讓他就對此事進行一次奸細排查吧。

姜雅真找到了姜懷柱,告訴他自己決定明天就到日軍司令部去上班,畢竟自己希望能夠用這種辦法來保全他部隊里的兄弟,在這樣的年代下,自己的做法也是別無選擇的。

第二天,姜雅真來到了吉田那裡,向他報了道,準備正式加入他的情報部隊。吉田告訴姜雅真,高曉山的游擊縱隊是一支十分厲害的隊伍,在中條山對日軍造成了很大的打擊,她要不就替自己來好好偵查一番他的情報吧。

前方指揮部給李漢橋發去了訊息,稱要將衛大河給押回去,進行奸細排查。李漢橋接到了訊息後,當即就高興得不行了。接著,在葉賢之的鼓動下,他決定親自去將衛大河給抓回來。

段德午對衛大河說,如果上次他得到的日軍進攻的情報,是從姜雅真那裡聽到的,那事情可就壞了,畢竟現在姜雅真已經加入了日軍部隊,他要是真和她有聯繫,那他不就逃脫不了干係嗎。就在這時,李漢橋帶著范團長等人來到了衛大河面前,說要將衛大河帶走。衛大河的手下們迅速拿起了槍,對準了李漢橋,氣氛變得極是緊張了。范團長看到這陣勢,一下子就慫了,他急忙勸眾人不要太上火,還說這次的行動都是奉上級的指示才做的。衛大河問李漢橋既然他是來抓自己的,那上級給他的抓捕檔案又在哪呢。李漢橋說那還在葉賢之手上呢。衛大河說,那自己就等他把它拿來自己再和他走吧。

屋子裡,李漢橋和葉賢之商量了起來,葉賢之鼓動他說,他還是快點去將衛大河給抓回來吧,只要衛大河被抓了,游擊縱隊就會解散的,那他不就可以順利回到後方去了嗎。高曉山將段德午送到了野外,準備讓他到前方指揮部去向上級說明情況,以讓上級停止對衛大河的抓捕令。不過這時衛大河卻急忙趕了過來,將段德午給訓回去了,說他現在到前方指揮部去也是於事無補的。後來,回到屋子後,他接著對段德午說道,現在葉賢之他們一心想整死自己,他現在還在掙扎什麼呢。

為了保護自己的部隊,衛大河故意將高曉山給關了起來,他對段德午說,自己這樣做,就是為了讓上級知道,自己一向是反共的,自己身上並沒有通敵的嫌疑。

衛大河將根據地周圍進行了隔絕,不放任何人進出,以防止葉賢之利用之前所謂的通敵事件做手腳。這天,李漢橋帶著自己的部隊,想離開根據地。賽翼德很清楚,他們一定是想去前方指揮部,向魏指揮告狀,陷害衛大河的,他抬起槍當即將他們給趕了回去。

宋師長得知邱元谷和魏指揮正在想辦法抓衛大河,不禁生氣地來到了他們兩人面前,對他們指責起來。魏指揮想到自己之前的做法也確實太過魯莽了,畢竟現在衛大河並沒有被證明真的是通了敵。想到這裡,他就決定放棄對衛大河的抓捕令,只要讓他來前方指揮部問話就好。

這天,姜懷柱待在自己的營地,這時他卻收到日軍的指示,稱要他和別的據點的部隊,全都撤回去。姜雅真回到家裡,告訴姜懷柱,現在黃先生已經告訴自己,他正在接受日軍的指示在調查一個叫茅津渡的地方。另一頭,黃先生來到了杵村那裡,告訴他自己已經按他的吩咐,將日軍即將進攻茅津渡的訊息告訴給了姜雅真。其實,日軍此次進攻的真正目標是永濟,日軍只是故意將訊息泄露給姜雅真,以欺騙他們將訊息報告給中方部隊,讓他們轉移視線罷了。

姜懷柱向姜雅真分析了一番,認定日軍一定是想進攻永濟,進而以此為依託,進攻一個叫風陵渡的軍事重地。衛大河待在自己的駐地,他此時已經收到魏指揮的指示,要回去作述職報告了,離別前,他囑託段德午一定要看好了自己的部隊。

下一集(第 25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