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34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軍官士兵因軍糧減少而鬧事 姜雅真暗中給衛大河傳遞訊息

宋師長在魏指揮面前好好地分析了一次當前的局勢。面對日軍發起的封鎖戰,魏指揮一時也感到進退兩難了,他不知道要不要讓游擊縱隊撤出自己的根據地。

屋子裡,杵村為自己的部隊成功地封鎖了游擊縱隊,慶賀了起來,他讓手下們端起酒杯,和自己一飲而盡。

杵村告訴姜雅真,自己希望她幫自己聯絡邱元谷,讓邱元谷和自己聯手對付共產黨。如果他同意的話,自己可以假裝放鬆封鎖線的布防,讓加強團的人順利地逃出去,這樣,邱元谷一定會很滿意的,而自己的日軍,在後方從此也再沒有威脅,這樣對自己也極為有利。作為合作的條件,邱元谷必須答應,將游擊縱隊中的八路力量給清除掉。

姜雅真將杵村的意思告訴給了邱元谷。另一頭,游擊縱隊的會議室里,范團長想到自己的部隊已經被日軍給封鎖了,不禁抱怨起來。高曉山作出建議,讓游擊縱隊里實行官兵同灶,軍糧減半的臨時措施,以便長期和日軍鬥爭。不過范團長卻生氣地說,這樣做不是讓自己的兄弟們餓肚皮嗎,眾人又怎么能肯乾呢。

國軍的士兵來到了高曉山面前,鬧了起來,說他又怎么可以出餿主意,讓士兵們餓肚皮呢。高曉山解釋說自己的建議也是事出有因的。可那些士兵們根本不想聽他的,還立即將他打了一頓。

高曉山被打得躺在了床上,衛大河來到他面前,才知道了國軍士兵鬧事的事。衛大河決定,第二天一定要將范團長他們找來開會,以解決思想上的問題。

衛大河找到范團長和徐團長,為之前的士兵譁變的事,向他們指責了一通。最後,他還命令他們兩人,將他們手下的幾個連長交出來,讓自己當眾打他們一場軍棍,以示處罰。後來,衛大河來到了高曉山的面前,得意洋洋地向他說了自己的處理辦法。高曉山不禁指責道,他這樣做不也是太過魯莽了嗎。

日軍派出了黃先生,讓他帶著手下的偽軍去封鎖線那裡作偵查。為此,吉田決定讓姜雅真也一道隨著黃先生前去,畢竟姜雅真曾經在游擊縱隊那裡待過一段時間,她對那裡的情況更為熟悉。

邱元谷告訴魏指揮,現在日軍已經對游擊縱隊進行封鎖戰了,游擊縱隊在缺乏支援的情況下,必然不能挺過三個月,要不自己就帶兵去封鎖線那裡,對日軍作戰,將游擊縱隊給解救出來吧。其實,邱元谷只是想聯手日軍,將游擊縱隊給弄出中條山,再著手協力將那裡的八路給消滅掉罷了。

姜雅真隨著黃先生來到了封鎖線,此時那裡已經被日軍布下重兵了。姜雅真找了個藉口,說自己想在這四處轉轉。之後她就獨自一人離開了大部隊。對面山頭上,衛大河正在那裡偵查敵情,利用望遠鏡,他看清了姜雅真所出的一個手勢暗語,正是“禁止通行”的意思。

衛大河回到部隊,收到了前方指揮部的訊息,讓自己的游擊縱隊撤出中條山。這時他回想起了之前姜雅真曾做出的“禁止通行”的動作,這才明白,其實姜雅真是想通知自己,不要撤出中條山。

衛大河希望能夠一直堅守在中條山,可現在邱元谷卻聯合日軍,想方設法地想將游擊縱隊撤出中條山。衛大河想到這裡,就決定演出一場戲,好拙敗他們的企圖。衛大河和高曉山商量起來,準備讓他配合自己,給前方指揮部演一場戲,只要他讓自己的部下鬧上一鬧,那前方指揮部必定就會修改自己的計畫的。

下一集(第 35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