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4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衛大河回到家鄉 衛大河為鎮子擊退土匪

這天,衛大河的父親衛老爺待在家裡,向自己的管家催促起來,讓他儘快將家裡租出去的地給收回來。就在這時,衛大河回來了,他的家人們都紛紛圍了上來,熱絡地和他聊起天來。

衛大河的族長帶領眾人,在祖祠前進行了一次祭拜,之後他將衛大河叫了過來,說他已經在外頭當上了團長了,也算是光宗耀祖吧。衛大河不好意思地說了句,這次自己回來就不走了。其實這是因為他已經被軍隊給開除了,不好向族長明說罷了。可族長卻以為他所說的不走只是暫時在家裡多逗留一陣而已。

管家聽到了衛大河的話後,將訊息報告給了衛老爺,這讓衛老爺不由得怔住了。夜裡,衛老爺對自己的妻子衛夫人說,自己怎么覺得衛大河好像哪兒不對勁呢。不久後他就徑直來到了衛大河那裡,向他盤問了起來。衛大河只得交待了實情,將自己之前在軍隊的經歷都告訴給了他,說現在自己已經被軍隊給開除了。衛老爺看到他態度極是誠懇,並沒有責備他,道了句他既然回來了,就好好安頓下來吧。

這天,衛老爺帶著衛大河的兒子傳佐來到一處戲場,好好地看起戲來。期間,傳佐來到後台,給自己的一個唱戲的夥伴狗娃送了點吃的,可狗娃剛沒吃幾口,就讓他的東家給趕到台上唱戲去了。

衛大河待在家裡,因算賬的事而煩得不行,他來到了衛老爺那裡。此時衛老爺正和別人商量著交錢的事。之後衛大河問衛老爺,他到底在商量什麼事呢,可衛老爺卻面露難色地說,他就別管了吧。衛大河看到這裡,就找到了自己的一個朋友,向他問了起來。他的朋友告訴他,現在已經有個叫賽翼德的土匪,盤踞在附近的山上,時常來到鎮子上打劫,現在每年鎮子上的人都得按時向他交上一筆例錢呢。

這天,衛大河待在自己屋子裡算賬,這時衛老爺卻走來支走了一大筆的錢。他心知衛老爺這必定是想給賽翼德交例錢呢。過了不久,他就跟著衛老爺來到了一處屋子,此時衛老爺正和一群同鄉在商量著給賽翼德進供的事,衛大河當即打斷他說,別忘了自己可是團長的身份哪,自己家又怎么能給土匪上供呢。

會後,衛老爺不由得將衛大河給好好訓了一頓,說他剛才怎么又可以當著那么多人的面讓自己下不來台呢。衛大河只得好好地向他道起歉來。不過到了夜裡,衛大河卻將自己一個人給關了起來,好好地磨起了一把長刀來,準備不久就找賽翼德算賬。

這天,賽翼德帶著自己的兩名兄弟,騎馬來到了鎮子上,準備向鄉親們勒索例錢。就在這時,衛大河卻突然打來了一槍,將他將收走的一個錢袋給打在了地上。過了不久,衛大河帶著一把長刀走了過來,向賽翼德挑戰道,自己要和他比試刀法,如果輸了,那鎮子上就年年向他上交例錢。不久兩人當即交起手來,最後衛大河利用自己強勁的刀法,將賽翼德給打倒在地了。賽翼德一問之下,才知道衛大河是帶兵在赤水河那裡阻擋中央軍的加強團團長,當即敬佩地道,他們的鎮子以後自己就不再騷擾了,並且以後他如果有什麼使喚的話,儘管叫自己就好。

鎮子上的鄉紳們看到衛大河的本事後,都很是佩服,準備讓成立一個地方民團,讓他來指揮,以抗擊土匪。不過衛老爺卻是個守舊的人,他不禁連連搖頭道,這事是斷然不可能的。

下一集(第 5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