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5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賽翼德投靠了衛大河 紅軍幫助宋師長訓練部隊 

衛老爺將衛大河找了過來,說之前自己之所以同意給賽翼德交例錢,是有原因的,畢竟現在正是亂世,給賽翼德交了例錢,也算是能夠得到一種保護吧。隨後,衛老爺再次說道,現在鎮子上的人已經決定成立一個民團,讓他來指揮了,但自己不同意,畢竟自己家不能做出頭鳥,惹上災禍。衛大河一時怒了起來,說難不成自己家以後就任土匪宰割么。衛老爺將他勸了下來,又說自己好不容易將他給盼回來了,正打算將家業交給他呢,他就好好考慮吧。

衛大河理解了衛老爺的難處,只好暫時將自己的想法打消了。不過後來,鎮子上的一個叫張主任的鄉紳卻找到他,將幾隻槍亮給了他看,說自己正準備成立一個民團來交給他指揮呢。衛大河為難地推卻起來,找了個藉口稱自己說不定哪天就會回部隊去的。不過張主任卻說這事他就別再推辭了吧,他爸那裡自己自會好好地去說服他的。

這天,賽翼德帶著自己的兄弟,來到了鎮子上,衛夫人帶著孫子,急忙將門給關了起來。賽翼德來到了衛家門前,衛夫人嚇得戰戰兢兢的,衛老爺隔著門叫道,賽翼德該不會又是來勒索例錢的吧,他要多少就報個數吧。衛大河聽說賽翼德已經跑到他家去了,急忙抓起刀就趕了過去。

屋子那裡,衛大河讓人將門給打了開來,說自己寧可被打死也不被嚇死。過了一會兒,他就好笑地拿著一把刀站在院子那裡了,準備迎接土匪們的挑戰。不過賽翼德卻陪著笑臉道,自己只是來給他們拜年的呀。不久衛大河也趕了過來。賽翼德向衛大河抱拳道,自己早就聽聞了他的大名了,這回自己是特意來投靠他的。過了不久,賽翼德還特意將一批槍給帶了進來,說要送給他。

衛大河一心想將賽翼德的隊伍給收進來,成立一個民團。不過衛老爺卻說什麼也不肯同意他。衛大河機靈地刺激他道,土匪最好的就是面子,如果自己要是將他們給拒絕了,那他們要是發起火來,那整個鎮子不就遭殃了嗎。衛老爺聽了這裡,一時也沒主意了,推說這事還是以後再說吧。

衛大河和賽翼德走在街上,衛大河向賽翼德勸道,他要不就帶自己的兄弟們下山,和自己成立一個民團吧。賽翼德想到自己是土匪出身,壞事幹了不少,很可能會被官府給追究的,於是他就將衛大河給拒絕了。為了打消他的疑慮,衛大河將賽翼德給帶到了自己家的祠堂,和他拜了異姓兄弟。

想到衛大河的事,衛老爺就氣得不行,衛夫人對他勸道,他就別想太多了吧,兒孫自有兒孫福,衛大河的事就交給他自己來決定吧。

宋師長和一個紅軍首長聊起天來,現在他們分處國民黨和共產黨的陣營,不過現在國共已經聯合抗日了,他們就此成為了盟軍。紅軍首長向宋師長保證道,自己以後一定要好好地支援他的部隊的。

姜雅真付洋說道,讓他向上級多說說情,給自己一些時間說服自己的父親所在的部隊,讓他們加入到聯合抗日的陣營中來。操場那裡,紅軍首長派人來到了宋師長的隊伍面前,給他們做起了訓練來,這讓宋師長的部隊很快就因此變得更加強幹了。

葉賢之告訴邱元谷,現在陝西那裡的紅軍和宋師長的部隊已經混在一起了,而且關係極為密切。邱元谷聽了,決定想個辦法來好好地騷擾他們一番,以給他們的聯盟帶來破壞。

葉賢之接受了邱元谷的指令,來到了宋師長的陣地,此時段德午正擔任加強團的團長。葉賢之向他說,他可不能和紅軍走得太近哪,否則日後惹出麻煩來他可逃脫不了干係。段德午是個欺軟怕硬的人,他自然不敢得罪葉賢之,便馬上向他答應道,自己以後知道該怎么做的。

段德午告訴王三喜,自己之所以常常到高曉山那裡去串門,無非就是想監督他,怕他悄悄將隊伍給帶到了共產黨那邊去罷了,不過話說回來,紅軍也太有一套了,自從高曉山來到這裡幫自己訓練部隊,還真的讓自己的部隊長進了不少呢。

下一集(第 6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