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42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葉賢之偽造上級指令 日軍對衛大河設下包圍圈

葉賢之告訴李漢橋,現在前方指揮部已經決定將他給恢復成游擊縱隊的司令,而將衛大河給貶成副司令了。這讓李漢橋聽了,不禁當即樂了起來。另一頭,杵村得知衛大河被貶為副司令了,也是極為高興,畢竟他知道以後自己就更容易對付游擊縱隊了。

高曉山告訴衛大河,他一定要提防葉賢之,畢竟葉賢之現在已經受邱元谷的指使,來對付游擊縱隊了。接著,高曉山和衛大河兩人,互相說了一番對方的優點。現在的他們因為長期的相處,已經有點惺惺相惜了呢。

劉叔在村子裡的一面牆壁上,發現了有人偷偷寫下的一道反動的標語,不禁十分生氣,當即將它給擦了。後來,他來到衛大河面前,說現在村子裡,財主老馬又在帶著手下四處使壞了。衛大河勸他先按下性子,有什麼事觀察後再說。就在這時,衛大河聽說葉賢之已經帶著人馬在村子裡四處抓捕八路戰士了,不禁立即趕了過去。

高曉山勸翠姑,讓她以後記得要將其他尚未被葉賢之抓走的同志轉移到別處去。就在這時,葉賢之帶人趕了過來,當眾表示要將高曉山給抓走,還說自己奉的是上級的命令。

就在葉賢之準備將高曉山給抓走時,衛大河趕了過來,說他怎么又可以隨便在軍隊里抓人呢。葉賢之當眾宣布道,衛大河早就投敵,成了日本人的奸細了,要不根據地的人怎么老受到日本人的欺負呢。葉賢之將一份檔案拿了出來,宣布稱之前他曾和日本人聯絡,證據就拿在自己手上呢。衛大河為自己辯解了起來。不過葉賢之卻威脅說,他要不就馬上奉上級指示,出發去攻打趙營鎮吧,這樣才能說明他是沒有和日本人勾結的。

其實,日本人早就在趙營鎮那裡布下重兵了,他們讓葉賢之作自己的內應,逼迫衛大河去攻打趙營鎮,就是想在那裡將衛大河給擊敗的。衛大河雖然心中極是不想去攻打趙營鎮,但受到葉賢之逼迫的他,也只好無奈帶兵踏上了征程。

杵村得到衛大河已經上當了,當即興奮起來,他命令部下們,一定要在趙營鎮將衛大河給捉起來。衛大河帶人到達了趙營鎮的外圍,派兵出去作了偵察。

發報員來到劉叔面前,跪了下來,道自己葉賢之發布的是假命令而已,前方指揮部並沒有下達指令,讓衛大河去攻打趙營鎮。劉叔一聽,這才知道出問題了。王三喜收到劉叔的訊息後,當即判斷出葉賢之已經投靠日本人了,他馬上帶人來到葉賢之的屋子前,可這時葉賢之卻設法逃跑了。

葉賢之在逃跑中,無意撞上了李漢橋,他向李漢橋說,自己其實早就投靠了日本人了,而現在游擊縱隊的人又發現了自己的身份,自己只好逃到日本人那兒去了,他要不就和自己一起走吧。李漢橋不肯聽從他。眼見後邊的追兵將至了,情急之下,葉賢之就掏槍將李漢橋給殺死了。

一名國軍士兵在野外不小心發現了日本人的身影,他跑回去作了報告。徐團長判斷出,日本人之所以出現在這裡,是他們得知了衛大河出兵的事,想在這裡斷了衛大河的後路。

高曉山收到了訊息,判斷出現在日本人肯定已經包圍了衛大河了。想到這裡,高曉山就決定使出一招疑兵之計,嚇退日本人。

前方那裡,衛大河發現自己已經被日本人給包圍了,他就準備讓眾人撤回根據地。高曉山帶著自己的部隊,向一處山頭的日本人發動了攻擊。另一頭,杵村得知了前線的訊息,無法判斷高曉山帶領的,是不是八路的主力部隊,他向部下發出了相應的作戰命令。前方那裡,一名日軍將領和高曉山的部隊交戰了一陣,立即判斷眼前的就是八路的主力部隊,他急忙將訊息傳到了後方。

下一集(第 43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